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30 | 今日新聞

台灣好市多開賣「瑪利歐賽車」!售價曝光了

台灣好市多開賣「瑪利歐賽車」!售價曝光了
有民眾在現場看到「瑪利歐賽車」實體版也在台灣開賣,售價為1萬0769元,比日前先開賣的加拿大還要便宜將近3千元。(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開賣特殊玩具了!近期有民眾在現場看到「瑪利歐賽車」實體版也在台灣開賣,售價為1萬0769元,比日前先開賣的加拿大還要便宜將近4千元,消息也引發大批家長熱議。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管理員近期發文分享,近期看到台灣好市多也上架「SUPER MARIO 兒童電動車」了,製作比例是1:1,還原度100%,小朋友真的可以上去開,還有排檔桿3檔可調,售價為1萬0769元。

台灣好市多開賣「瑪利歐賽車」!售價曝光了
瑪利歐賽車相當受到大朋友小朋友歡迎。(圖/翻攝官網)

其實這款兒童電動車,日前就在加拿大好市多先行上架,而當地價格則是449.99元美元(約新幣1萬3807元),當時也在國外掀起一陣熱購潮,也引發台灣家長的關注,希望也能在台灣買到,如今願望也實現,且對比兩地價格,台灣則便宜約3千元。

台灣好市多開賣「瑪利歐賽車」!售價曝光了
加拿大好市多(Costco)日前開賣1:1真實版「瑪利歐賽車」,如今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圖/翻攝X@JAKKStoys)

現場照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家長大讚「好帥」、「坐上去好拉風」,更有大人也表示想玩,不過該商品也有寫上適用年齡為3至8歲,最大載重為37公斤,最高時速為8公里,因此大朋友只能在旁邊看小朋友玩。此外也有民眾發現這輛車「需充電6至8小時」後,只能使用半小時,因此覺得有些滅火。

相關新聞


好市多「1福利」提前開跑!聖誕節加菜金有了 會員狂讚:超貼心


好市多「1神物」全球瘋搶!上一季靠它狂撈31億 剛上架秒被掃光


超商「微波爐太好用」他想買!好市多原來早有賣 驚人售價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