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30 | 今日新聞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車損情況曝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車損情況曝
Cybertruck上路後的全球首撞,也正式在12月28日出現,車損情況也曝光。(圖/取自Reddit)

[NOWnews今日新聞] 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在12月初終於首批交車,在路上終於能看見這個外型特殊車款的身影。而Cybertruck上路後的全球首撞,也正式在12月28日出現,完整車損情況也曝光了。

有美國鄉民在 Reddit 平台上發文分享,在美國時間當地 28 日下午 2 點多,於美國加州 35號州際公路發生了一起車輛擦撞事故,其中一輛是路上常見的2009年產 Toyota Corolla,而另一輛則是目前路上很少見的特斯拉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車損情況曝
與Cybertruck發生事故的,是路上常見的2009年產 Toyota Corolla車款。(圖/取自Reddit)

據加州公路巡警局(CHP)的事故紀錄顯示,當時17歲駕駛正開著Toyota豐田的2009年款Corolla向南行駛,當下時速未知,並於下午2時5分左右,該車因不明原因向右轉向,隨後撞上右側路堤,之後該車越過雙黃線進入北行車道,撞上一輛沿道路向北正常行駛的特斯拉Cybertruck,事件發生時車輛未開啟自動駕駛模式。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車損情況曝
Cybertruck左後輪有明顯損傷。(圖/取自Reddit)

這輛Cybertruck上包含司機共有三人乘坐,本起事故也只有Cybertruck的駕駛受到極輕微傷勢,當事人也表示無須救護車到場。雙方車損部分,豐田汽車車前保險桿幾乎全毀,特斯拉Cybertruck則是被撞擊的左側後輪、車身有明顯擦傷,但車底大致無恙,安全氣囊也有正常運作。這起交通事故也是Cybertruck自交車以來,全球的首次事故。

相關新聞


Tesla電皮卡Cybertruck「遭衝鋒槍掃射」結果曝光!馬斯克揭內幕


特斯拉冬天「車門打不開」!車主上班前卡關氣炸 官方解決辦法曝


特斯拉Cybertruck台灣買得到了 限量1:18模型!售價、細節全公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