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31 | 今日新聞

不讓太太上台!陳昇口腔癌術後身體狀況曝

不讓太太上台!陳昇口腔癌術後身體狀況曝
陳昇舉行跨年演唱會,開唱前受訪時提到身體狀況。(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陳昇於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30年的跨年演唱會「望鄉」,演唱會開始前,陳昇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今天太太會不會一起上台,陳昇開玩笑表示:「非專業人士請勿到我辦公室。」而他先前被診斷出口腔癌,好不容易終於在開刀後復原,談到身體狀況,他透露醫生建議他明年1月的時候要再到醫院做檢查。

在演唱會開始,被問到大嫂會不會上台演出,陳昇笑說:「今天是專業演出,非專業人士請勿到我辦公室。」媒體也追問陳昇是否期待抱孫,陳昇表示:「有催過,有好消息願意幫忙帶孫。」談到近年一度罹患口腔癌後開刀痊癒,是否還需要回醫院複診?陳昇坦承和醫生已經是好朋友,不過,醫生也建議他,2024年一月的時候,要再去醫院全身檢查。

不讓太太上台!陳昇口腔癌術後身體狀況曝
▼陳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望鄉」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不讓太太上台!陳昇口腔癌術後身體狀況曝

陳昇一出場身著白色西裝外套,外套上有特製的繪畫手稿跟歌詞創作圖案拼布,深情演唱歌曲〈最後一次溫柔〉拉開序幕,他還特別演唱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歸鄉〉、〈他鄉〉、〈望鄉〉都一次唱齊,陳昇也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陳昇的跨年演唱會一向以其獨特的風格著稱,要唱到特定歌曲才會準備跨年,所以常常有不準時倒數的慣例,在這個特別的時空裡,歌迷們都隨著他在綻放的彩帶中迎接2024的第一分鐘。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陳昇慟別摯友蕭言中!自爆斷聯辛龍 最後約定曝光


陳昇故鄉開唱!唱到一半突痛哭 黃連煜捲性騷擾風波首現身


陳昇捲性騷風波!太太開「家庭法庭」審理 他發誓不再做這件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