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1 | 今日新聞

一排站開全大咖!他挖2003台北跨年晚會卡司

一排站開全大咖!他挖2003台北跨年晚會卡司
有網友曬出2003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的藝人卡司,與2023年的陣容對比,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直嘆:「真是時代的眼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NOWnews今日新聞] 新的一年終於來到,昨(2023年12月31日)晚許多人安排跨年活動,各縣市更是各自舉辦精彩的跨年晚會,陪伴台灣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而跨年晚會重頭戲除了有絕美的煙火秀,還有多組藝人上台表演,就有網友曬出2003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的藝人卡司,與2023年的陣容對比,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直嘆:「真是時代的眼淚!」

該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發文,只見他曬出2003年與2023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的藝人卡司對比,2003年台北跨年場主持人為康康、胡瓜及高怡平,演出藝人為孫燕姿、邱澤、蘇有朋、任賢齊、許慧欣、陶喆、Energy、范逸臣、李心潔、李威及古巨基。

一排站開全大咖!他挖2003台北跨年晚會卡司
相隔20年的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對比照片曝光後,不少人感嘆時光飛逝。(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3年台北跨年場主持人則是新生代主持天后Lulu黃路梓茵及原住民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演出陣容有蔡健雅、劉若英、韋禮安、9m88、玖壹壹、理想混蛋、美秀樂團、ABAO阿爆以及韓國女歌手孝琳等藝人。此外,2024年台北跨年場主持人為Lulu、威廉、朵拉、風田,演出藝人有韋禮安、徐佳瑩、盧廣仲、吳卓源、告五人、動力火車、八三夭以及韓團MAMAMOO成員華莎。

相隔20年的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對比照片曝光後,不少人感嘆時光飛逝,「老了,七年級幾乎跟不上時代」、「時代的眼淚」、「神仙打架的年代」、「十幾年前在同一場高雄跨年看到張惠妹、蘇打綠、王力宏的年代已過去」。

不過,也有人認為,「一堆人說不認識,那也是因為你們沒去認識新的藝人啊,現在也都網路,不像以前都是看電視」、「比這個其實沒有任何意義,年輕人的偶像就是會改朝換代,而且整場活動預算管控很重要,有熱度的新星才是首選」。

相關新聞


跨年吃起來!台人「最愛宵夜前10名」曝光 冠軍超意外:不是泡麵


一個人跨年不孤單!過來人激推「1行程」爽爆:比去現場還豐富


2024年立刻起飛!「4生肖」第一周就發財 這位財運亨通賺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