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5 | 今日新聞

一直講「卡管案」不會累 管中閔:樂此不疲

一直講「卡管案」不會累 管中閔:樂此不疲
管中閔不滿當年卡管案。(圖/記者李琦瑋攝,2023.01.07)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與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楊渡合著《大學的脊梁》近日出版,昨兩人受邀到台中,分享2018年台大校長遴選事件心路歷程。管中閔細數當年「卡管案」內幕,要求監察院查清二十年來的報稅資料,甚至把報稅資料洩漏給特定媒體,作為抹黑工具,讓他不禁問「請問我是犯了叛國罪嗎? 有必要這樣查我嗎?」他也不滿卡管案主要發起人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怒批張廖不夠格當教育立委。

管中閔昨也在臉書分享,會中有人發問,講了這麼多遍會不會累了?能讓更多人知道當年大學自治如何遭受迫害,「我樂此不疲,何累之有?」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惹議!校長揭管中閔任內提的 他貼1圖反擊


藍白合變「藍白拖」!管中閔:若是有心為家園「退步也就能向前」


賴清德稱任內核定台大校長案 管中閔譏:當全台灣人民都弱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