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選舉倒數 蔡英文喊:一起創造蔡英文路線

選舉倒數 蔡英文喊:一起創造蔡英文路線
蔡英文在臉書拉票。(圖/蔡英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立委選戰倒數6天,總統蔡英文今(7)日在臉書表示,她昨天一連跑了5處地方輔選,看到大家站出來,挺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她也非常感動;她提到,感謝大家的支持,跟我們一起創造「沉著穩健,令人信賴」的「蔡英文路線」。

蔡英文表示,新莊昨天滿滿的熱情,真的讓人很感動,「高雄的朋友站出來,我們今晚見!」她說,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每一天都非常重要,昨天她一連跑了土城、板橋、嘉義、桃園,最後回到新莊,看到大家都站出來,支持賴清德、蕭美琴,支持台灣走對的路,她也非常感動。

蔡英文說,在開車的那支影片中,蕭美琴有一句話,大家都很喜歡,就是我們「民主路一直走」,我們執政,一直都堅持走這條民主的道路,雖然走民主路,過程很辛苦,但我們也一起度過許多的難關,大步走向世界。

蔡英文強調,世界的台灣,就是大家和蔡英文一起打拚出來的,她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跟我們一起創造「沉著穩健,令人信賴」的「蔡英文路線」。

蔡英文呼籲,1月13號要拜託大家,繼續支持一直跟蔡英文並肩作戰的賴清德和蕭美琴,接棒蔡英文,完成我們正在進行的建設。

蔡英文細數新北建設,包含延宕超過20年的樹林捷運,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已核定通過了,現在樹林捷運、環狀捷運北環段,都已經在動工;也用前瞻經費,在新北市蓋25個停車場,現在已經完工12座,未來,還要繼續蓋,總共會增加超過8千個停車位。

蔡英文強調,這些事情要繼續完成,台灣這台車,一定要穩穩地開,也要繼續往對的方向開,「我要告訴大家,負責掌握方向盤的是總統、副總統,立法院就是引擎,民進黨要國會過半,有足夠的人數,引擎才夠力,國家才能夠繼續進步」。

蔡英文也呼籲,立委就要拜託新北的朋友支持,包含何博文、林淑芬、李坤城、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粉絲團、吳崢、莊銘淵、吳琪銘、曾柏瑜、賴品妤等,「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新北12席立委,政黨票投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新北、台灣,都繼續往民主路前進!」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批柯文哲切割馬治薇 賴競辦喊:難道向紅統靠攏是你中心思想


控鄭正鈐與詐騙集團訴訟 林志潔酸:侯友宜向詐騙宣戰是假的嗎


國會需要本土在野黨!前綠委宣布政黨票挺台灣基進「抗中保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