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4 | 今日新聞

鄭運鵬進過演員訓練班!年輕模樣不輸帥兒

鄭運鵬進過演員訓練班!年輕模樣不輸帥兒
鄭運鵬兒子德德再度爆紅,網路聲量甚至贏過爸爸,但其實鄭運鵬年輕的顏值不輸兒子。(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桃園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爭取3度連任失利,不過陪同拜票的17歲兒子「德德」卻再度爆紅,網路聲量甚至贏過爸爸,IG追蹤數大暴漲。但其實鄭運鵬年輕的顏值不輸兒子德德,甚至還「進過演員訓練班」,走在路上被星探看中。

鄭運鵬進過演員訓練班!年輕模樣不輸帥兒
鄭運鵬透露自己年輕時,曾走在路上被星探相中。(圖/取自LINE TODAY)

鄭運鵬在2022年10月中旬時,曾登上LINE TODAY《市長神回應》受訪,他表示自己在年輕時,曾經在逛街時被星探相中,後續進入台視演員訓練班,他自認表現不亮眼,仍獲得拍攝廣告、KTV伴唱帶等機會,「(伴唱帶)是在外雙溪拍攝,但我沒有親眼看過成品,也已經忘了是哪首歌曲」。

鄭運鵬進過演員訓練班!年輕模樣不輸帥兒
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陪同爸爸謝票的畫面,就已經爆紅過一次。(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隨後還曬出大學時期拍攝的沙龍照,更表示上面是無修圖的原始模樣,照片中的鄭運鵬模樣相當稚嫩,梳著當年流行的半屏山頭髮,頗有明星風範。被問到若未從政,是否會朝演藝界發展,鄭運鵬則笑稱「演藝圈我覺得我紅不起來啦」。

鄭運鵬進過演員訓練班!年輕模樣不輸帥兒
鄭運鵬過去曾曬出年輕與現在的對比照片。(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事實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陪同爸爸謝票的畫面,就已經爆紅過一次,而本次立委選戰,德德在競選階段就出面掃街,極高顏值也讓鄭運鵬與兒子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鄭運鵬「桃園車銀優」兒子太帥!11年前萌樣曝光 曾是防疫代言人


鄭運鵬神帥兒子IG漲粉50倍、登熱搜!傳經紀人開搶 老爸嚴肅發聲


鄭運鵬帥兒太吸睛!女粉們全暴動 網友自封媳高喊「國民公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