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5 | 今日新聞

眾點名第一國民女婿是他!鄭運鵬帥兒引暴動

眾點名第一國民女婿是他!鄭運鵬帥兒引暴動
鄭運鵬17歲帥兒「德德」因高顏值一夕爆紅,不少網友為之瘋狂,甚至改口叫鄭運鵬「德德爸」及「國民公公」。(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IG)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於13日落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挑戰三連霸失利,但他的17歲帥兒「德德」卻因高顏值一夕爆紅,不少網友為之瘋狂,甚至改口叫鄭運鵬「德德爸」及「國民公公」。但也有人認為,德德年紀才17歲,經歷及帥度還要排在首代「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之後,直呼「德德是二號,一號是羅一鈞」。

眾點名第一國民女婿是他!鄭運鵬帥兒引暴動
鄭運鵬愛子德德的高顏值引來民眾關注,甚至盛傳不只一位經紀人看出德德的明星潛質,搶著簽下他。(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45歲羅一鈞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替台灣防守疫情,表現相當傑出。羅一鈞的學霸身分曾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包括念的是建中數理資優班,還跳級參加聯考,成為榜首進入台大醫學系,後來又到非洲馬拉威服役,成為外交替代役醫生。ICU醫師陳志金還曾透露,每次記者會現場,羅一鈞都是最早到、最晚離開,還會把椅子歸位,教養倍受眾人稱讚,連女星小S都為之著迷,曾許願「希望可以跟羅一鈞聊天」

眾點名第一國民女婿是他!鄭運鵬帥兒引暴動
羅一鈞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替台灣防守疫情,表現相當傑出。(圖/疾管署提供)

而羅一鈞過去在防疫記者會上應對媒體條理清楚、對答如流,引來鄭運鵬PO文稱讚,「每天看指揮中心記者會,都會覺得羅一鈞是那種丈母娘們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因此羅一鈞才有了「國民女婿」的稱號。

如今鄭運鵬17歲兒子「德德」竟變成新任國民女婿,不少網友笑喊「德德是二號,一號是羅一鈞」,對於愛子的高顏值引來民眾關注,甚至盛傳不只一位經紀人看出德德的明星潛質,搶著簽下他,鄭運鵬在臉書幽默回應:「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為什麼已經入侵娛樂版了啊?明明當天沒有新聞、沒有直播、我沒有穿西裝啊!)」

眾點名第一國民女婿是他!鄭運鵬帥兒引暴動
羅一鈞過去在防疫記者會上應對媒體條理清楚、對答如流,引來鄭運鵬PO文稱讚,因此才有了「國民女婿」的稱號。(圖/指揮中心)


相關新聞


兒子德德被封「台灣車銀優」!鄭運鵬傻眼再發聲 2萬人朝聖笑翻


鄭運鵬進過演員訓練班!年輕模樣不輸帥兒德德 逛街曾被星探看上


「第11屆立委之最」名單曝光!最年輕僅30歲 全國得票數第一是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