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老鷹Murray引多隊興趣 湖人將重啟交易談判

老鷹Murray引多隊興趣 湖人將重啟交易談判
湖人對於交易亞特蘭大老鷹Dejounte Murray十分感興趣,將他視為潛在交易目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多倫多暴龍一哥Pascal Siakam轉戰印第安納溜馬,亞特蘭大老鷹Dejounte Murray成為洛杉磯湖人、密爾瓦基公鹿等球隊的新目標,可能是2月8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最有機會被交易的球員。

根據美媒《Yahoo Sports》報導,27歲的Murray將為湖人隊提供另一位得分手,他能夠提升球隊進攻,也能增加板凳深度,正是湖人最需要的人選。Murray曾是馬刺隊的明星控衛,轉隊至老鷹後,主要打得分後衛。

湖人與老鷹討論了交易的可能性,包括上週末提出以Russell、Jalen Hood-Schifino和2029年首輪選秀權和額外的選秀補償為中心的交易包裹,但根據多個消息來源,目前談判已停滯,不過預計將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重新展開。

除了湖人之外,公鹿隊也有興趣引進Murray,只是對於公鹿來說,想要提出一個吸引老鷹交易興趣的交易包裹恐比湖人困難,因為公鹿不打算動用Damian Lillard、Giannis Antetokounmpo、Khris Middleton或Brook Lopez等主力球員,最可能的交易報價是Pat Connaughton、Cameron Payne或老鷹感興趣的年輕球員MarJon Beauchamp。

另外,費城76人、布魯克林籃網和底特律活塞也對Murray有興趣。美媒《TNT》指出,Murray高機率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被交易,只是現階段會去哪裡還沒有明確的方向。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詹皇和Bronny推出獨家親簽父子球員卡 本人稱「史上最酷」


NBA/湖人不願用Reaves換老鷹Murray!連前冠軍成員Odam也不理解


NBA/勇士錯失Siakam後、目標轉到Kyle Kuzma身上 巫師開價2首輪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