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1 | 今日新聞

海選男優開槓三上悠亞!素海霖曝1條件秒刷

海選男優開槓三上悠亞!素海霖曝1條件秒刷
槓上三上悠亞(左起)、波多野結衣,素海霖(右圖右)主演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2》,海選男優要求身形不要太壯,透露演技要找影帝黃秋生(右圖左)幫忙。(圖/三上悠亞、波多野結衣、素海霖Instagram)

[NOWnews今日新聞] 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續作《一路向西2 東京AV攻略》,由孫立基與鄭峰嵐聯合執導,集結三上悠亞、波多野結衣、相澤南、村上悠華與素海霖主演,昨(20)日公開試鏡素人男優,吸引上百名來自香港與台灣的試鏡者,香港AV女優素海霖親自面試「男友」急呼:「不要太大隻(男主角),好辛苦的嘛!」透露拍攝尺度「會露兩點」,演技方面則尋求影帝黃秋生指教。

海選男優開槓三上悠亞!素海霖曝1條件秒刷
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2 東京AV攻略》海選吸引上海人試鏡。(圖/微博)

素海霖強調挑選片中男友「Henry」符合眼緣最重要:「高和矮都無所謂,不要太大隻、不要太瘦,比我瘦我又不好意思!太大隻我又不開心,我不要一起健身,吃火鍋要吃雞胸肉、我要吃肥牛那怎麼辦?很辛苦的嘛!」

海選男優開槓三上悠亞!素海霖曝1條件秒刷
AV女神相澤南也要演出《一路向西2》。(圖/NOWnews攝影中心)

曾海選上2021年港片《#PTGF出租女友》演出的素海霖,回想當年的自己也是很緊張,如今位置交換她更能體諒試鏡者心情:「所以如果面試的你們覺得緊張,我是覺得合情合理!我會諒解,反而會覺得可愛!」這回主演《一路向西2》素海霖透露會「露兩點」,但礙於電影上映的關係、尺度有限。

日本AV女神們三上悠亞、波多野結衣、相澤南、村上悠華也參演《一路向西2》,素海霖不擔心:「做好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色,不要抄別人、刻意去學人家!」希望能提升自我演技,她認真的說:「我可能會請教一下黃秋生先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開戰三上悠亞、相澤南!三級片《一路向西2》徵3名男優條件全曝光


三上悠亞國中2年級那年春天「走個樓梯」 初體驗就這樣沒有了!


三上悠亞超少見「嫩白1部位」曝光 粉絲嗨翻:摸起來很舒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