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21 | 今日新聞

警犬最後1天上班!「反射動作」百萬人敬佩

警犬最後1天上班!「反射動作」百萬人敬佩
服役5年之久的警犬巴恩(Bane),在最後一天上班時收到了領犬員給予的餞別大禮,但牠仍「反射性地聽從警員指揮」。(圖/取自臉書Fort Walton Beach)

[NOWnews今日新聞] 工作犬的狗生中將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協助人類進行各種任務,因此相當值得尊敬。近期在美國就有一隻服役5年之久的警犬巴恩(Bane),在最後一天上班時收到了領犬員給予的餞別大禮,但牠仍「反射性地聽從警員指揮」,直到最後一刻都恪守警犬本分,影片曝光也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皆感到相當敬佩。

美國佛州華爾頓堡灘警察局(Fort Walton Beach)在1月6日時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局內的德國牧羊犬巴恩(Bane),迎來了5年警犬生涯的最後一天值勤,而搭檔領犬員特魯吉洛(Trujillo)也開心的替夥伴巴恩送上最喜歡的「一大碗鮮奶油」當作的餞別禮。

當領犬員將奶油擠完後,已是最後一天上班的巴恩卻沒有開啟人類離職時常見的「無敵星星」模式,仍等待領犬員的指令後,才開始迅速嗑光碗中的鮮奶油,最後一刻都沒有忘記身為警犬的義務與驕傲。

巴恩(Bane)即將從警犬職位退休,未來可以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狗生了。(圖/取自臉書Fort Walton Beach)

影片曝光後也獲得熱烈回響,短短幾週內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201萬人次觀看,不少民眾也為巴恩獻上喝采,大讚:「謝謝巴恩過去的奉獻」、「直到最後一刻都是嚴守規矩的狗警官,巴恩真的太帥了」。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布偶貓萌翻天!一開口「居然說狗語」形象崩壞 主人笑:自覺不足


全球最長壽狗狗31歲逝世!專家質疑年齡造假 金氏世界紀錄出手了


雪橇犬走丟1年「被賣狗市待宰」!最後時刻主人現身 牠悲鳴撒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