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4 | 今日新聞

夜夜秀諷身障者惹議!前空姐怒批:令人寒心

夜夜秀諷身障者惹議!前空姐怒批:令人寒心
《賀瓏夜夜秀》又失言,前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諷刺身障律師陳俊翰惹議。(圖/翻攝自STR Network)

[NOWnews今日新聞] 《賀瓏夜夜秀》日前請來前央視記者王志安討論台灣選舉,不料過程中王志安卻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雖事後節目製作人立刻道歉,但仍引發大量網友不滿,對此,復興航空空難倖存空服員黃敬雅也發文批評指出,近年脫口秀節目已逾越了所有道德與人性,令人寒心。

據了解,日前王志安在節目上表示,台灣的競選晚會就像一場秀,到造勢現場像是走錯片場,並強調「有歌星、還有前面鋪墊,更有人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語末更做出模仿身障人士的動作。

對此,9年前復興空難倖存空服員黃敬雅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這世道,何謂正道?『負面流量也是一種流量』逐漸成為顯學,愛莉莎莎、Toyz、謝和弦、鄧佳華等輩均以此為圭臬,為更大的聲量而無所不用其極,也引起越多的效尤行為。

黃敬雅接著提到,近年來的脫口秀,以美式幽默為名,從女性、種族等等,再到今日對於身障者的歧視,只要是喜劇、是脫口秀,言論自由就是無限放大再放大,逾越了所有道德與人性。有聲量就好,有利益就好,也就如同柯文哲崛起的這十年寫照。

相關新聞


《賀瓏夜夜秀》失言!導演揭身障律師超狂背景 轟陸記者:憑什麼


《賀瓏夜夜秀》來賓訕笑身障人士挨批 黃國昌:不知道如何評論


轟賀瀧配合中國人訕笑 王義川轟:一天不道歉我就上節目噴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