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艾納斯收3.4億他卻不能上場!中國球迷氣炸

艾納斯收3.4億他卻不能上場!中國球迷氣炸
「C羅」Cristiano Ronaldo為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超級聯賽艾納斯隊效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年與英超豪門曼聯鬧翻之後,遂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艾納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原定要在本月24日、28日出席在中國大陸進行的友誼賽,但昨(23)日晚間官方突然宣布,Cristiano Ronaldo因身體因素無法出席本次比賽,所屬隊伍艾納斯的行程也全數延期,目前尚不確定比賽會延期至何時。此消息一出,讓眾多大陸球迷瞬間坐不住了,紛紛包圍C羅下榻的飯店抗議並表達不滿。

根據了解,Cristiano Ronaldo此行赴中進行表演賽,所屬球隊艾納斯可以收到1100萬美元(約3.4億新台幣)出場費,他們分別將在本月24日和28日在深圳市大運中心體育場舉行兩場友誼賽,對手分別是上海申花和浙江隊。事實上,Cristiano Ronaldo抵中之後,就傳出有傷在身,但主辦單位一開始表示C羅仍可下場,之後C羅對官方發布此消息很不滿,認為是被「逼」著上場。

最終C羅還是決定不踢,他在記者會上說:「對我來說,今天是非常難過的一天,我要向所有的中國球迷道歉。我很愛中國,我想為你們踢球,但傷病是無法避免的,我很難過比賽並沒有取消,但我還會再回來。」

對於這次友誼賽C羅無法出場,艾納斯此次中國行的主辦方,一開始卻宣稱他可以上場,也讓眾多中國球迷感到相當不滿。為了弭平球迷憤怒情緒,主辦方隨後馬上在深圳舉行記者會,並表示:「因Cristiano Ronaldo個人身體因素,他將無法在原定1月24日和28日的比賽中出場,因此兩場比賽將延期舉辦。為此,主辦方將開放退票,透過正規管道購買球票的球迷,可至原購票官網進行無條件退票,同時主辦方會按照實際產生的機票飯店等費用,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相關新聞


足球/「C羅」Cristiano Ronaldo因傷延期中國賽!傳主辦方早知情


足球/C羅又失言!稱「沙足比法甲水平高」 法國教練群起而攻之


足球/2023年足壇誰賺最多 C羅超狂爽賺近80億比梅西多了快兩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