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30 | 今日新聞

動保機構收到「冷凍紙箱」悲傷!拆開大驚喜

動保機構收到「冷凍紙箱」悲傷!拆開大驚喜
國外動保組織收到一個「需要冷凍」的紙箱,打開是一隻灰長毛成貓,讓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圖/Yakima Humane Society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這麼可愛的貓貓竟然棄養!近日國外的動保組織亞基馬人道協會(Yakima Humane Society)在一大早時,發現門口有一個紙箱,而且紙箱上還寫著「需要冷凍」的密封紙箱,非常擔心裡面是已經被凍死的小動物,沒想到打開之後讓他們感到欣慰,是一支灰長毛的成貓,長得非常有靈氣,這也讓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開心能救下這條小生命。

美國動保組織亞基馬人道協會有員工最近上班時,發現機構的門口放著一個密封的紙箱,紙箱上還寫著「內容物易腐爛,請保持低溫冷凍」,原本工作人員相當的忐忑,認為應該是又有人棄養動物,加上紙箱上的標語,預期打開會看到的是「小狗小貓的遺體」。

沒想到,當工作人員拆開膠帶打開紙箱之後,一隻灰長毛的成貓就這樣盯著他們看,也讓動保組織的工作人員瞬間鬆了一口氣,該隻貓咪相當的漂亮,還擁有一雙圓潤且有靈氣的大眼睛,最重要的是「牠還活著」!工作人員都十分慶幸能夠將貓咪解救出來。

動保機構收到「冷凍紙箱」悲傷!拆開大驚喜
國外動保組織收到一個「需要冷凍」的紙箱,打開是一隻灰長毛成貓,所幸生命跡象正常,只有輕微的受傷。(圖/Yakima Humane Society臉書)

事後,亞基馬人道協會也替貓咪清潔整理,由於牠被送來的時候,紙箱上面還寫著「低溫冷凍」的字樣,於是工作人員就給牠取名為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Elsa)」,將牠暫時安頓在獨立狗舍,並請獸醫來健檢,除了身體側邊有小傷口外,其他並無大礙。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天阿!有你們的幫助真是太好了」、「希望艾莎能夠快點找到新家,謝謝你們為牠所做的一切」、「艾莎實在太美麗了!好想要收養牠」;而目前艾莎也成為機構中的人氣明星,工作人員讚賞牠可愛又親人,雖然歷經了被棄養的過程,但仍然勇敢走出來,希望艾莎能快點找到好心的飼主囉!

相關新聞


好心男餵流浪貓遭嘶吼!牠「超派鐵拳K下去」道歉:王董這新來的


絕美布偶貓失蹤!隔天「整隻燒成黑炭」跑回家 奶奶傻眼不認牠


寒流冷爆貓咪消失了!主人翻遍家中找不到 牠聰明過冬:本宮在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