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31 | 今日新聞

熱戀王淨1年傳閃婚!曹佑寧幽默回應了

熱戀王淨1年傳閃婚!曹佑寧幽默回應了
曹佑寧和王淨熱戀1年傳出閃婚消息,他曬出長輩問候圖,笑稱擔憂過年時會被問爆。(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演藝圈最閃情侶王淨和曹佑寧,去年爆出熱戀後,公開大方認愛,這1年多來小倆口經常在社群上放閃,不避諱談到另一半,成了粉絲口中的「寧淨CP」,今(31)日被媒體報導有閃婚念頭,已經悄悄登記成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否認烏龍婚訊,曹佑寧也一早曬出長輩問候圖,笑問「大家是不是想讓我過年被長輩問爆」,幽默回應喜訊。

熱戀王淨1年傳閃婚!曹佑寧幽默回應了
曹佑寧、王淨交往1年,經常在IG曬出情侶視角照放閃。(圖/翻攝曹佑寧、王淨IG)

年僅25歲的王淨過往情史豐富,和圈內不少「柏」字輩男神交往,去年和曹佑寧到迪化街逛年貨大街被抓包戀情,坦承因共同的拳擊教練結識,自然而然走在一起,私下展開交往,坐實「男神收割機」封號,兩人感情如膠似漆,多次赴日本出遊,並曬出幫對方拍攝的情侶視角美照,吊足網友胃口,受訪時也不斷稱讚對方優點,交往非常順利,一度被懷疑懷孕,但遭王淨否認。

熱戀王淨1年傳閃婚!曹佑寧幽默回應了
王淨(左)去年聖誕節坐在曹佑寧腿上放閃,一度被誤會懷孕。(圖/翻攝自曹佑寧IG)

據《鏡週刊》報導,王淨跟曹佑寧周邊的親近友人爆出他們的結婚消息,知情人士爆料,王淨與曹佑寧交往不久後,就對圈內長輩表達很想嫁給曹佑寧的念頭,認為他是個值得託付的男人,兩人私下悄悄結婚訂終身,即將赴海島蜜月旅遊。對此,王淨經紀人向《NOWnews今日新聞》透露,「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目前的規劃還是繼續在工作上多多努力」,否認已婚傳聞。

熱戀王淨1年傳閃婚!曹佑寧幽默回應了
曹佑寧曬出長輩問候圖,擔心過年被長輩問爆,間接否認婚訊。(圖/曹佑寧IG)

工作滿檔的王淨澄清沒「婚」頭, 她在IG限時動態表示,「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了之外,人生目前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就好,3Q」。曹佑寧則是一早傳出烏龍婚訊後,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寫著「早晨一聲好,一天都順心」的長輩圖,笑問「大家是不是想讓我過年被長輩問爆」,幽默回應婚訊,由於一週後就要過年,他擔心返家成為長輩關注的焦點,趕緊發文間接否認閃婚。

熱戀王淨1年傳閃婚!曹佑寧幽默回應了
王淨否認閃婚曹佑寧消息,請大家祝自己生日快樂就好。(圖/王淨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被愛沖婚頭」登記為夫妻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


王淨揭情傷「劈腿不代表是壞人」 認愛曹佑寧1年:他很棒


王淨甜摟曹佑寧爆懷孕疑雲!親回小情侶相處情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