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與陳沂激戰半年!馮語看她被打:大快人心

與陳沂激戰半年!馮語看她被打:大快人心
陳沂遭街頭痛毆,馮語婷表示自己被霸凌半年,看到新聞大快人心,「因為我喜歡看人下地獄。」(圖/馮語婷FB)

[NOWnews今日新聞] 自稱「滋事型」網紅的陳沂,說話直率嗆辣,經常公開與其他網紅對嗆,她昨(5)日在街頭遭陌生男子襲擊毆打,臉部及耳朵有受傷,該名行兇的男子供稱喝醉,誤以為陳沂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婆」,過去被對方傷害才憤而動手,說詞啟人疑竇。鳳梨隨即聯想到與陳沂在網路激烈交火的馮語婷,馮也不擔心被懷疑,發文爽喊「大快人心」!

與陳沂激戰半年!馮語看她被打:大快人心
鳳梨曾透露「馮語婷」並非真人帳號,而是一對夫妻。(圖/鳳梨IG)

馮語婷去年在網路崛起,多次砲轟鳳梨、陳沂、郭鬼鬼等充滿爭議的網紅,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由於始終未正式露臉,身分成謎,遭鳳梨、陳沂聯手攻擊,並指稱其真實身分是一組「高先生與林小姐」情侶檔,沒有馮語婷這個人,雙方不斷隔空交火,引發網路討論,馮語婷還狠酸鳳梨、陳沂,「輸贏我沒興趣,因為我喜歡看人下地獄」。

馮語婷近日在臉書發文,推銷一家超商的商品,結果陳沂去詢問該家廠商是否業配馮語婷,還在粉絲群組裡提議檢舉,不惜提供馮語婷的個資,馮事後發出陳沂粉絲群組對話截圖,狠狠嘲諷對方接不到該家超商業配,孰料,沒過多久就發生陳沂被街頭痛毆的暴力事件。

與陳沂激戰半年!馮語看她被打:大快人心
馮語婷與陳沂多次隔空交火,看到對方被打表示大快人心。(圖/馮語婷FB)

網紅鳳梨聽聞此事,發文透露剛打開手機就一堆新聞,預言有大事要發生,「冰冰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人,嚴格來說是某組人」,影射馮語婷背後有「幕後二人組」,笑稱自己嗅覺靈敏,聞到不祥的氣味。馮語婷也沒在怕,主動跳出來發文,嘲諷「一大早私訊滿滿的鞭炮聲,我相信可能會有人譴責暴力,也會很多人笑到沒力」。

與陳沂激戰半年!馮語看她被打:大快人心
馮語婷表示看到陳沂被痛毆,自己真心發出大笑。(圖/馮語婷FB)

馮語婷說,「從去年8月到今天,長達半年的時間,遭到陳三斤的言語霸凌跟造謠抹黑,那這則新聞對我而言是大快人心,且我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心,我說過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微笑的看著壞人下地獄,但我看到新聞當下不是微笑,是大笑」,網友反應兩極,有人大笑「沒想到報應來得這麼快」,也有人反對使用暴力,直指打人是不對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馮語婷沒找人痛毆陳沂!狠酸動手就輸了 「我要優雅的氣死她」


馮語婷不藏了「秀出真面目」!再槓鳳梨、陳沂:喜歡看你們下地獄


陳沂聯手鳳梨開戰馮語婷!美女律師曝合照內幕:小心釣到大白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