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21 | 今日新聞

台日10巨星集結 許光漢新戲情人節上映

台日10巨星集結 許光漢新戲情人節上映
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右)搭檔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白色情人節正式上映。(圖/翻攝自《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由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年度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白色情人節(3/14)這一天於日本推出。本片集結台灣、日本共10名人氣演員合作,引起影迷們高度關注。日前舉辦近千人的搶先觀看,許多人看完後哭到無法自拔,影迷表示:「許光漢不只眼淚會演戲,連鼻涕都好有戲啊!」

台日10巨星集結 許光漢新戲情人節上映
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推出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白色情人節在台、日戲院同步上映。(圖/NOWNews攝影中心)

導演藤井道人說,許光漢是他唯一指定的男主角,因此非常期待地說:「許光漢和清原果耶兩人擦出的化學反應,觀眾一定能在電影中看到他們十足的魅力。會跟著他們又哭又笑。」許光漢及清原果耶的互動也是《青春18x2》的看點之一,兩人打破語言隔閡談著純純的愛戀,這樣的感情既浪漫又苦澀。

台日10巨星集結 許光漢新戲情人節上映
擔任女主角的清原果耶曾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最佳女配角殊榮。(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場戲是清原果耶和媽媽在電話中起爭執落淚的畫面,飾演媽媽的黑木瞳親自錄下電話中的台詞,讓清原果耶馬上就能帶入情境:「真的像跟媽媽對話一樣,非常幫助入戲。」

台日10巨星集結 許光漢新戲情人節上映
許光漢、清原果耶合作的台日電影《青春18x2》預告公開。(圖/Happinet phantom YouTube)

本片不僅邀集許光漢、清原果耶、黑木瞳、松重豐、張孝全、黑木華、道枝駿佑、張孝全、陳姸霏、張震等10位實力派演員們共同演出,今(21日)發布的主題曲則由日本超級天「Mr.Children」量身訂做主題曲〈記憶的旅人〉。主唱櫻井和壽也為這首歌寫下親自感言,顯見他對於這次合作的重視。

台日10巨星集結 許光漢新戲情人節上映
《青春18x2》主題曲〈記憶的旅人〉由Mr.Children量身定做。(圖/(C)osami yabuta提供)

Mr.Children主唱櫻井和壽感言全文:

「那些曾幾何時『確實存在』於自己心中

並且現在仍然『強烈希望擁有』的事物

不斷湧現於這部電影,從開頭到最後一刻

那種情懷、深刻與溫暖

彷彿近在咫尺,卻已遙不可及

令人心焦 難以釋懷

熊熊燃起對人的思念

既然要跟這部電影合作

就要極力排除所有雜質,盡可能單純以音樂來呈現。

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

2024年,

有一部如此精彩的電影誕生,

並且有機會參與這部電影,

真的很感激、很開心,

現在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謝謝

Mr.Children 櫻井和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許光漢崩壞了!化身貪污警長耍狠「勒索張鈞甯」 捲入密室謀殺案


許光漢「騎車約會」全被拍!《旅程》後座正妹身分曝光了


許光漢《鬼家人》宇宙來了!《正港分局》再見男神爆笑扮直男刑警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