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3 | 今日新聞

捷運免費搭!桃機隱藏福利曝光

捷運免費搭!桃機隱藏福利曝光
近日有旅遊臉書粉專發文透露,桃園機場內其實可以免費搭捷運,且還涵蓋了3站,只要憑悠遊卡等票證就能免費進出站。(圖/資料照,桃捷公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發達,桃園機場捷運開通後,出國更是方便許多。近日就有旅遊臉書粉專發文透露,桃園機場內其實可以免費搭捷運,且還涵蓋了3站,只要憑悠遊卡等票證就能免費進出站,讓許多網友驚呼「原來可以這樣」、「真的是好消息欸」。

臉書粉專「奶茶團長/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19日發文,只見照片中為桃園機捷貼出的公告,上頭寫著「桃園機場內免費搭捷運,A12至A14a站憑合作電子票證,信用卡、桃園機場三站進出免費!」而合作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桃園市市民卡、icash2.0等。

奶茶團長表示,他平時不常在台灣,因此不知道這件事,或許已經有許多人早已得知,但仍想分享給大家,「我只是劉姥姥通知大家,沒事就跳過來跳過去這樣!」

捷運免費搭!桃機隱藏福利曝光
桃園機場內可以免費搭乘捷運,只要憑合作電子票證,就可在A12、A13、A14a站3站間免費搭乘機捷進出。(圖/取自交通部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好奇詢問「真的不知道,怎麼用呢?」奶茶團長也現身解答「直接刷悠遊卡或信用卡,然後不扣款」。此外,也有許多人驚呼「真的是好消息欸」、「想去二航吃飯的話,搭捷運比較方便的感覺」、「相信我,很多人不知道」。

也有內行網友表示,「其實機場航廈之間本來就有免費的電車,只是機捷開通後,航廈之間聯絡的這段路也免費,不過若是半夜要跨航廈,就得靠原有往來的電車」。

相關新聞


日本人行道「1設計」超安全!台灣26年前卻全拆光 背後原因曝光


昔入夜變鬼城!他驚覺「台北1商圈」回歸神壇 這數據洩超猛現況


台中燈會甜美警花爆紅!「全台最正女警地圖」曝光 萬人暴動戀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