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3 | 今日新聞

被周思潔控詐欺千萬!小蟲遭爆眼眶都是淚

被周思潔控詐欺千萬!小蟲遭爆眼眶都是淚
小蟲(右)先前遭周思潔指控詐欺千萬;今(23)日的記者會上,簡文彬(中)爆料小蟲在聽到周蕙詮釋歌曲後,眼眶泛淚。(圖/翻攝小蟲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大玩樂家3—《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將在2月24日、25日在高雄衛武營演出,其中音樂人小蟲日前被歌手周思潔指控詐欺千萬,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23)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時,簡文彬、周蕙都現身記者會,談到小蟲的近況,簡文彬脫口:「小蟲老師前一天在台北聽到我們總彩,眼眶都是淚水!」

擔心感冒影響嗓子的周蕙,透露在開演前一天喉嚨還癢癢的,結果當天下午彩排時發揮出超水準的實力,把小蟲的經典詮釋到完美,簡文彬透露:「小蟲老師前一天在台北聽到我們總彩,還感動到流眼淚!」

被周思潔控詐欺千萬!小蟲遭爆眼眶都是淚
簡文彬爆料小蟲(右)在聽到周蕙(左)詮釋歌曲後,眼眶泛淚。(圖/翻攝小蟲臉書)

此外,依循去年在「頂上功夫」下巧思的指揮大師簡文彬,繼搭配兔年特別在後腦勺剃了一個「可愛兔」造型圖案後,今年龍年開春又再度「創新」刻上一個「龍」字在後腦杓,與他過往指揮家的風格沉穩有著巧妙的「反差萌」,簡文彬笑說:「原本還在想要真的刻上『龍』的圖案,但發現難度太高,還在擔心的當下,髮型師建議就刻上『龍』的字樣,覺得很適合!」而簡文彬的後腦杓的「龍字」髮雕,也為這次造型增添活潑俏皮氣息!

被周思潔控詐欺千萬!小蟲遭爆眼眶都是淚
簡文彬將頭髮剃成龍的樣子。(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蕙重感冒1個月!開唱倒數29小時吞藥上陣 病況曝光


周思潔控遭小蟲詐騙2000萬!崩潰病倒天天打針 聲淚俱下曝他惡行


阿沁退出F.I.R.遭罵!爆詹雯婷、陳建寧官司細節 有人被關7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