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5 | 今日新聞

自助洗車場深夜更多人!常客苦笑說出原因

自助洗車場深夜更多人!常客苦笑說出原因
近年來各縣市都出現許多無人自助洗車場,可以24小時營業,讓駕駛自己選擇有空閒的時段清潔愛車。(示意圖/取自Cheap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近年來各縣市都出現許多無人自助洗車場,可以24小時營業,讓駕駛自己選擇有空閒的時段清潔愛車。不過就有駕駛發現,每到深夜時段,自助洗車的人潮反而更多了,而且清一色都開「休旅車」,讓他萌生好奇心,而遭遇曝光後,立刻釣出許多常客將苦衷全數說出。

「男生喜歡晚上一個人洗車?」一位鄉民在論壇PTT上發起討論,提到自己最近打算洗車時,想要避開人多的時段,便選擇在週末的深夜10點左右,才驅車前往自助洗車場。

沒想到當原PO抵達洗車場時,卻發現已經有大批的顧客在清潔愛車,而現場車輛有超過一半是SUV休旅車,顯見是有家庭需求的駕駛,但客人組成結構卻都只有男駕駛或兩名男性組成,這讓他開始萌生疑惑:「本來以為只有我這種單身漢,會挑週末深夜來,沒想到現場卻這麼多看起來有家庭的駕駛,難道週末假期不想回家陪老婆小孩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常客說出苦衷:「婚後這段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重要」、「不想在家面對老婆小孩,洗車是很好的藉口」、「一個人的沉靜時刻」、「跟朋友晚上10、11點洗完車去吃宵夜,已婚男人的週末小確幸就是這樣」。

相關新聞


認養會結束剩牠沒新家!牧牛犬見「整排空籠」難過悲鳴 現況曝光


企鵝妹在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售價破百」網狂喊貴 她1句秒緩頰


露營區上演活春宮!家長怒制止「有未成年者在場」 傻眼結局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