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台灣《快打6》選手Kagami勇奪卡普空盃冠軍

台灣《快打6》選手Kagami勇奪卡普空盃冠軍
台灣格鬥好手Kagami,擊敗各國好手贏下《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冠軍獎盃。(圖/取自YT@Capcom Fighters)

[NOWnews今日新聞] 《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於今(26)日展開,冠亞軍決戰最終由來自台灣的選手Kagami(比賽ID:UMA327)以3-0獲勝,奪下冠軍寶座抱回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的獎金,再替台灣格鬥遊戲圈爭光。

台灣《快打6》選手Kagami勇奪卡普空盃冠軍
台灣格鬥好手Kagami成為本次《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冠軍。(圖/取自YT@Capcom Fighters)


本次《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吸引了來自各國好手參賽,而台灣選手Kagami 展現超群實力,一路從16強依序擊敗了墨西哥選手 KUSANAGI、韓國選手 Leshar等人,最後在勝部冠軍賽對決香港強敵 Chris Wong,雙方激戰5局之後,由 Kagami以3-2拿下勝利,率先晉級冠亞軍賽。

不過 Chris Wong跌入敗者組後,再次一路過關斬將,最終與Kagami再度在冠亞決賽舞台上相會。這次的對決中Chris Wong 先是以3-0拿下一場勝利,不過Kagami 為勝部冠軍,因此有著Reset 機會,隨後雙方再度鏖戰,Kagami 也展開強勢反擊,展現壓制性實力,最終反以 3-0 奪下本屆卡普空盃的冠軍,抱回 100 萬美元的獎金。

近年來台灣格鬥遊戲項目的成績亮眼,在去年亞運《快打旋風5》的項目中,台灣好手直接銀包銅,由「GamerBee」向玉麟奪下銀牌、「五股石油王」林立偉拿下銅牌。

相關新聞


電競/台北國際電玩展挑戰《快打旋風6》 贏家有望去紐約看比賽


《艾爾登法環》DLC預告片公開!「黃金樹幽影」6月發售資訊搶先看


《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來了!3分鐘預告片今晚11點公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