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結婚害小智被帶走!松本梨香傻眼

大谷翔平結婚害小智被帶走!松本梨香傻眼
《寶可夢》(舊名:神奇寶貝)小智本尊松本梨香相隔6年來台開唱,活動前傳出大谷翔平結婚喜訊,但她被問到此題時遭工作人員強行帶走。(圖/記者朱永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第2屆「魂燃天乘 ACG動漫演唱會」今(29)日晚間6點半在ZEPP NEW TAIPEI登場,由《寶可夢》(舊名:神奇寶貝)聲演小智、第一代片頭曲演唱者〈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的松本梨香領軍許君君、Miss布丁、Ruka Banana、Ring Hana、Ru's Piano Ru味春捲、Ring Maki、肉克媽媽、Kaii凱伊、林可Link、李芷婷、周佳郁(阿攀)、劉語晴等人出席。活動前,松本梨香短暫受訪,被問到對大谷翔平結婚的看法,她被工作人員迅速帶離場,訪問直接中斷。

大谷翔平結婚害小智被帶走!松本梨香傻眼
《寶可夢》聲演小智的松本梨香來台開唱。(圖/記者朱永強攝)

曾於2017年來台出席《寶可夢》電影活動的松本梨香,今是相隔6年再訪台,她表示昨天有去故宮博物院,「雖然是第一次去,但我卻有種難以言喻的熟悉感,可能是因為有一些日本的展品。雖然不可思議,不過今天彩排時,我也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因為大家都是亞洲人,雖然服裝上不同,但感受到連結感」。

松本梨香也透露有在後台吃到許多口味的小籠包,「還有很多口味的沾醬,我很喜歡,杏仁豆腐也好厲害!厲害的好吃!」

此外,今天活動前的訪問嚴格規定「記者不得提問」,全統一由主辦發問,而且僅能問與台灣相關問題,訪問最後有媒體試問松本梨香對大谷翔平結婚的看法,卻被主辦阻擋,松本梨香對眼前狀況一頭問號,在翻譯解釋後,松本梨香頻問:「什麼?What?發生什麼事?」此時全場燈直接暗掉,相當Drama,工作人員機智急喊:「謝謝!直接可以下台,救老師,謝謝!」松本梨香立即被帶走,或許是深感抱歉,她離開前大聲以中文「謝謝」感謝在場的記者。

松本梨香的聲音陪伴許多90年代的觀眾度過美好童年,她聲演作品包括:《寶可夢》小智&阪木的貓老大、《麵包超人》塗鴉小子、《小紅帽恰恰》波比、《飛天少女豬》黑羽競子、《幽遊白書》御手洗清志、《小紅豆》兒玉翠、《遊戲王—怪獸之決鬥》獏良了、《火影忍者》雀蜂、《怪醫黑傑克》小純&小悟、《我們這一家》蒙太、《家有賤狗》小長毛象等,皆是知名且經典的動畫。

大谷翔平結婚害小智被帶走!松本梨香傻眼
松本梨香被問到對大谷翔平結婚的看法,全場燈突然暗掉,相當Drama。(圖/記者朱永強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陳怡蓉當醫生娘7年不復出陪女追寶可夢 驚曝醫生老公制服癖好


野生峮峮現身寶可夢中心!穿搭比快龍還要吸引人 讓人想收服


YOASOBI寶可夢新曲〈Biri-Biri〉MV上架 不到1小時狂刷7.7萬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