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公公驚人身家曝光!他生前看小S床戲讚不停

公公驚人身家曝光!他生前看小S床戲讚不停
小S(左)公公許慶祥驟逝,被稱為「台灣巴菲特」的他驚人身家曝光;許慶祥生前看媳婦與吳慷仁(右)演出《此時此刻》床戲開明狂讚。(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上午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6歲;許慶祥生前受封「台灣版巴菲特」,早年憑藉精準投資眼光於股票市場獲利,據傳身家高達新台幣數十億元。小S與吳慷仁日前在影集《此時此刻》演床戲,許慶祥也不懼尷尬直誇媳婦:「演得很好!」

公公驚人身家曝光!他生前看小S床戲讚不停
小S和公公許慶祥(左)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許雅鈞2005年奉子成婚,兩人婚後育有3名女兒,小S與公公許慶祥相處融洽,聊天尺度更大到可以討論媳婦床戲的程度!小S與吳慷仁共演影集《此時此刻》,兩人在劇中有大量情愛糾葛、不倫床戲,本來很擔心被家人看到播出畫面的小S,想不到公公卻在第一時間與她討論劇情,還大方稱讚媳婦:「演得很好!很好很好!」

公公驚人身家曝光!他生前看小S床戲讚不停
小S(右)、吳慷仁在《此時此刻》劇中上演床戲。(圖/Netflix提供)

看見公公許慶祥也樂在其中分享觀後感,小S這才放下胸口上的大石頭,但她還是很好奇的接著問公公:「爸爸你看不會尷尬啊?」許慶祥給出相當開明的回應:「知道是假的啊!」體貼演藝人員的行為,令小S鬆一口氣直呼:「很棒!公公也過關了。」如今許慶祥不幸離世,這段家人間的有趣互動也再被提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公公驚人身家曝光!他生前看小S床戲讚不停
許慶祥小檔案。(圖/翻攝自小S臉書、NOWnews製圖)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小檔案:
逝世:2024年3月1日(86歲)
職業:醫師
兒子:許雅鈞
媳婦:小S

致富歷程:
許慶祥曾是付不起屏東房租的醫師,後轉往台東開診所,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投資鴻海股票累積數十億身家,因眼光精準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

爭議:
2013年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兒子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相關新聞


快訊/小S公公「家中心肌梗塞猝逝」 享壽84歲!驚人身價曝光


小S公公許慶祥過世!昔涉「胖達人炒股」緩刑4年 許雅鈞淚灑法庭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猝逝!許雅鈞悲痛發聲 「最傷心的一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