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4 | 今日新聞

菅野智之向王建民致謝!感激12年前溫柔喊話

菅野智之向王建民致謝!感激12年前溫柔喊話
讀賣巨人投手菅野智之在交流賽結束隔日,發出和王建民的合照,感謝12年前的溫柔喊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3.03)

[NOWnews今日新聞]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參與本次90週年交流賽,多次在賽前提到王建民,認為12年前和王建民一同訓練的一個半月對他來說意義重大。昨(3)日晚間也在X的個人帳號上發出和王建民的合照,表示在12年後自己終於能夠當面向王建民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意。

二人在交流賽開打前的餐會碰面,有短暫交談且合照,而菅野智之賽後也發文再次致謝,寫道:「我終於能夠在12年後表達我的感激之意。依稀記得當年放棄選秀變成「浪人」身份,並處在迷茫狀態的我,那天受到了你溫柔的喊話提醒。」「我之後會持續努力的,謝謝台灣的棒球迷們大力的支持!」

讀賣巨人投手菅野智之在交流賽結束隔日,發出和王建民的合照,感謝12年前的溫柔喊話。(圖/翻攝自菅野智之 X平台貼文)

菅野智之在賽前訓練接受採訪時,曾透露過往自己在放棄指名後,前往亞利桑那州的一個訓練基地訓練,當時王建民也在此訓練。菅野智之描述道:「和王建民一起訓練的那段時間對他影響很大,所以才能有後來的表現,非常感謝他,並且希望可以在球場上向他表現感謝之意。」

而王建民在受訪時則回應,還記得當時兩人是在美國的費雪訓練中心透過防護員介紹才相識,並在知道菅野智之一心只想加入讀賣巨人隊後告訴他:「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堅持創造出自己更好的東西出來。」並且認為菅野智之當時的球質就蠻好的,後面拿到兩次澤村賞,也是靠自己不斷努力訓練。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歐可耶瑠偉特地致意古久保健二 睽違5年再來台


獨/讀賣巨人搭最早班機離開台灣!球迷苦等盼到「秋廣優人」簽名


NOWnews體壇周報/大谷翔平結婚!讀賣巨人來台 詹皇4萬分里程碑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