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少將激吻馬尾妹 綠委:應調查有無騷擾強迫

少將激吻馬尾妹 綠委:應調查有無騷擾強迫
國安局已婚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遭踢爆,喝醉後當街激吻馬尾妹,如今馬尾妹遭查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安局已婚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遭踢爆,喝醉後當街激吻馬尾妹,如今馬尾妹身份曝光,有媒體報導透露該女為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5)日表示,此案涉及兩部分,首先是國安局工作之外行為受到高度規管,此外女性關係人部分也要調查是否性騷或有強迫情事。

對於國安局高層爆發醜聞,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醉吻已婚高階軍官醜聞一事,懲處出爐謝靜華遭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

對此鍾佳濱表示,本案在媒體披露後國安局就立即啟動調查,而其中涉及兩部分,首先是國安局工作以外的行為受到高度規管;其次則是當中有女性關係人,因此也要調查有沒有性騷擾或強迫情事。

鍾佳濱指出,後來在調查過程中,了解女方是國防部任職軍官,國防部應該也要就這部分進行調查,但兩個案子是獨立的,對於國安局懲處謝靜華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這是非常嚴厲的處分。

相關新聞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特勤少將強吻!軍方: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協助


今日軍武/特勤少將強吻馬尾妹遭拔!神秘黑水公司加持成總統隨扈


特勤少將強吻已婚上校惹議!邱國正叮嚀男部屬:不要自認為是潘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