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藍營也有馬尾妹!她被拍到與蔡正元同遊瑞士

藍營也有馬尾妹!她被拍到與蔡正元同遊瑞士
蔡正元的現任妻子也曾被封為馬尾妹。(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上月被拍到,餐酗酒後在路邊,直接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一開始先隔著口罩熱吻對方,後來乾脆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謝靜華本月初遭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而該馬尾妹身分今也遭曝光,是海軍首位二級艦女艦長尤鐿濂。「馬尾妹」一詞今成網路熱搜關鍵字。事實上,藍營戰神、前立委蔡正元的辦公室主任,也被稱馬尾妹,之後兩人還結婚生子。

2014年6月,蔡正元在瑞士被拍到與一名馬尾妹搭船同遊,兩人一起喝咖啡,互動親暱,不過蔡正元回國後稱,馬尾妹是他辦公室主任,兩人是去考察。蔡正元與主任相差19歲,不過當時馬尾妹也已經超過40歲,蔡正元還笑稱,40歲還被稱妹,該女子應該會很開心。

蔡正元2015年4月突然宣布宣布不再參選立委,還遭爆已與元配離婚,他坦言元配因壓力大生病,但他能會照顧前妻一輩子,仍否認有小三介入。到了2016年5月,蔡正元與馬尾妹結婚,他仍堅持是後來才交往,結婚是為剛出院的媽媽沖喜。後來馬尾妹幫蔡正元生下一名女兒。

相關新聞


馬尾妹遭醉少將當街激吻身分曝!綠委:應調查有無騷擾、強迫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特勤少將強吻!軍方: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協助


特勤少將街頭激吻「馬尾妹上校」 徐巧芯痛批:國安局很好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