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Pokémon GO City Safari 本周台南登場

Pokémon GO City Safari 本周台南登場
為期2天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本周六將在台南登場。(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Pokémon GO City Safari 本周六將在台南登場,為期2天時間,屆時在台南將可捕捉「坐騎小羊」、「爆炸頭水牛」等多元系列的寶可夢,台南市長黃偉哲今(6)日也特別於社群平台宣傳,也歡迎來與寶可夢在城市內展開冒險外,也能參加台灣燈會和國際蘭展,「訓練家們準備好了嗎?」

黃偉哲說,Pokémon GO City Safari首次在台灣舉辦就選在台南,自費參與活動的訓練家們,除了可在全台南捕捉「坐騎小羊」、「爆炸頭水牛」等多元系列的寶可夢外,還可到安平燈區、中西區、北區及東區、新化區、高鐵燈區、北門區、鹽水月津港區域捕抓戴著狩獵帽的伊布,已完成活動任務。

黃偉哲說明,除了City Safari,遊戲方今年也與市府合作推出30條官方路線,橫跨9個行政區域,只要完成一條路線,就可以在在遊戲中被授予盾牌獎勵,而前500名完成30條路線者,即可獲得加碼贈送的「魚頭君iCash2.0吊飾」,歡迎各位訓練家們透過這些路線,能夠徹底探索台南的景點。

此外還有限量的「皮卡丘遮陽帽」,黃偉哲說,周末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將在台南文創園區、藍曬圖、高鐵燈區(靠近美食市集B)、安平燈區(靠近i3服務站)發送。而台灣燈會和國際蘭展也歡迎各位訓練家的到來,到台南一邊賞燈賞蘭,一邊與寶可夢在城市內展開冒險。

相關新聞


寶可夢紀念球造型悠遊卡登場!感應還會發紅光 開賣時間、地點曝


台南甜點節爆人潮!100攤「明天還有」 PokémonGO台南官方路線曝


悠遊卡必搶!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商品再加1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