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百萬CC公益捐血活動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百萬CC公益捐血活動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舉辦中油百萬CC公益捐血活動,該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左)率先挽袖捐血。(圖/記者黃守作攝,2024.03.07)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於今(7)日,在該事業部行政中心後側大客車停車棚,舉辦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該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率先挽袖捐血,有員工、員眷及地方鄉親挽袖捐熱血,共捐出60750cc,以行動支持社會公益,為需要的人提供援助。

此一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才剛開始便有不少同仁聚集排隊填寫資料、等待捐血的人潮絡繹不絕,而捐血一袋不僅能救人一命,也能降低自身心臟病的風險,幫助他人的同時,也能照顧、定期追蹤自身健康,是件利人利己的美事。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百萬CC公益捐血活動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中)率副執行長吳祐明(右)、行政室主任王俊堯(左)鼓勵員工踴躍捐血。(圖/記者黃守作攝,2024.03.07)

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也率先挽袖捐血,並率副執行長吳祐明、行政室主任王俊堯鼓勵員工踴躍參與捐血活動,且向現場的醫護人員致上謝意。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百萬CC公益捐血活動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舉辦中油百萬CC公益捐血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24.03.07)

黃三泰表示,捐血是對人類健康事業的貢獻、是對社會公益事業的支持,能夠及時為需要血液援助的病患們帶來寶貴的生命之源,相信每位參與捐血的朋友,都會為自己的善舉感到驕傲和自豪,期望能有更多人參與捐血活動,將油人愛心發揮到極極致,並將持續關注社會公益事業,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為推動社會進步、建設美好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新聞


布局半導體設備產業鏈!中鋼集團開發超高真空艙體用鋁合金


學習一技之長!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產訓合作班開訓儀式


紓解血荒!台電高雄區營業處挽袖捐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