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NBA球賽之外的鏡頭:Curry慶祝揮桿當背景

NBA球賽之外的鏡頭:Curry慶祝揮桿當背景
Stephen Curry在命中了一記大號三分球後,帥氣的完成「勝利推桿」慶祝那美好的一刻,但他卻被一位女士給蓋過風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有什麼東西比StephenCurry投進三分球後、張狂的慶祝更有意思呢?顯然男人的天性還是難逃女人一對「好球」的吸引。近期在金州勇士以125:90痛宰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Curry在命中了一記大號三分球後,帥氣的完成「勝利推桿」慶祝那美好的一刻。不過不少人注意到的是背景一名穿著超低胸的漂亮女士在歡呼慶祝,她的吸睛也使Curry和勇士隊的這場大勝失色。

在前一場慘敗給波士頓塞爾提克之後,昨晚在對陣密爾瓦基公鹿隊的比賽中, Curry 在首節命中了一記三分球,然後就像他過往喜歡的那樣,他再次做出了一個獨特的經典慶祝動作:模仿高爾夫球揮桿姿勢,讓大通中心的勇士隊球迷瞬間瘋狂。

Curry過往的慶祝動作不勝枚舉,包括在2022年總冠軍賽上火起來的「Night Night」以及比冠軍戒指的動作,都十分經典;或是幫對手喊暫停、抖肩膀、投進三分球後將槍收套等等,多到數不清。

但關於這次慶祝的其中一張照片,卻讓人玩味,畫面上Curry正在揮桿,一旁場邊有一名女士正起身大聲歡呼,一名男子回頭看向她的胸部。這一張圖在網路上引起了討論。

美國媒體《Whiskey Riff》寫道:「現在,需要確認的是,我們不確定這個傢伙是轉過頭去看距離他臉6英寸的車頭燈時,差點扭斷脖子;還是也許他只是在尋找他的朋友,對方去買啤酒了,碰巧在這個過程中看到了乳溝。但看起來這傢伙對眼前的景像,比Curry在球場上的慶祝更感興趣。」

根據報導,該名女子是加州的一名應召女郎,名叫凱瑟琳·泰勒(Katherine Taylor),而和她「約會」一次可價格不斐,每小時收費高達900美元(2.75萬台幣)。

泰勒本人得知自己火了以後,也在個人社群網站X上,分享了對這次經歷的感想(儘管她的帳戶後來被刪除),她稱這是「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經歷」。

相關新聞


Klay Thompson年薪恐低於7.6億!優先續留勇士 另2隊也可能出手


NBA/Curry腳踝扭傷退場!DeRozan罰球致勝 公牛125:122擊退勇士


NBA/誰能和Curry「終結比賽」?美媒指出勇士隱憂:決勝陣容未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