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影/陳俊秀披上「黃金聖衣」被震撼!

影/陳俊秀披上「黃金聖衣」被震撼!
陳俊秀首披中信兄弟黃袍登場,出賽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響起熱烈歡呼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10)日舉辦「誓象大會」,並公布年度口號和主視覺,還有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新舞蹈亮相,洲際棒球場吸引約千名球迷進場,現場非常熱鬧。

休季重磅轉隊的強打者陳俊秀也出席「誓象大會」,受到球迷熱情歡迎,新球季也有望擔任球隊的先發一壘手,且擔綱中心打者,替球隊帶來新氣象。

陳俊秀表示,之前在巨人交流手已見識到兄弟球迷的熱情,其實當下有點嚇到,很期待能披上黃色戰袍出征例行賽。

至於被現場主持人問到「我秀三振後援會」的看法? 陳俊秀笑說,「希望大家可以為我加油,轉換方式一下。」

「我秀三振後援會」之前常集結球迷在球場反應援,當時還在樂天的陳俊秀,只要碰上兄弟上場打擊,後援會就會更改應援詞為「三振秀」,未料如今陳俊秀加盟兄弟,新球季如何應援,成另類話題。


相關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拚重返榮耀 口號「進取」、主視覺「黎明破曉」


中職球迷注意!王道銀行攜手推味全龍聯名卡 5款卡面享快速通道


中職/「宇宙邦」悍將深陷季前魔咒!守備位置大風吹 選秀成變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