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三花貓「體操姿勢抵抗」不給抱!超強照爆紅

三花貓「體操姿勢抵抗」不給抱!超強照爆紅
有位飼主想要抱三花貓女兒,沒想到貓咪卻出現驚人抵抗,做出宛如體操賽事的「鞍馬」般的動作。(圖/取自x@2020momo100)

[NOWnews今日新聞] 有養貓的人們都知道,貓咪是一種非常有個性的動物,主子們想討摸的時候趕不走,不想給抱的時候,怎樣都會想盡辦法掙脫!日前就有位爸爸想要抱三花貓女兒,沒想到貓咪卻出現驚人抵抗,做出宛如體操賽事的「鞍馬」般的動作,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

三花貓「抵抗姿勢」不給抱!核心超強媲美體操選手

日本女飼主@2020momo100家中養了兩隻貓咪,其中白色三花貓名叫「Yen醬」(円ちゃん),2月18日這天,飼主的老公想要抱起Yen醬,沒想到貓貓卻不給抱,雙腳懸空並用手支撐著主人身體,做出如同體操「鞍馬」的動作,雙方僵持了十幾秒,就當主人拍下這一刻之後,Yen醬便起身跑走了。

不少網友看完這張照片後,也紛紛笑稱:「爸爸肯定很難過吧」、「貓:不准抱朕」、「為了不給抱,直接做出高難度姿勢」。而女飼主表示,Yen醬目前還不習慣與爸爸有太多親密互動,但認為未來經過更長時間相處,一人一貓之間應該會越來越融洽。

三花貓「體操姿勢抵抗」不給抱!超強照爆紅
Yen醬不想給爸爸抱,奮力抵抗卻做出體操動作。(圖/取自x@2020momo100)

體操貓貓不是個案!黑貓養13年仍不給抱

貓咪不給抱的問題,幾乎許多貓奴都有遇過,過去在推特上,更有一隻固執黑喵「烏嚕嚕」,即便與飼主@itmnnnnn相處長達13年之久,至今仍然不給人類抱,每當有人嘗試抱「烏嚕嚕」時,牠都會直接變成超不科學的「挺直狀態」懸空,展現超強核心肌群,也讓烏嚕嚕因此爆紅,更完整體現了貓咪性格偏執的一面。

三花貓「體操姿勢抵抗」不給抱!超強照爆紅
日本「鋼鐵黑貓」烏嚕嚕(うるる),只要主人想抱牠,牠的身體就會呈現一個非常不自然的「直線狀態」,不但擁有超強核心,還有抵死不從的決心。(圖/翻攝自X@@itmnnnnn)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三花貓「影分身」月曆爆紅!主人連拍10年 牠耍酷回眸:這是忍術


導盲犬帶領主人搭車!找不到空位牠愧疚:對不起了 回眸照掀戰火


寵物鴨做日光浴!躺「高麗菜枕頭」主人傻眼 牠爽翻:就很好睡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