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爆出緋聞!RIIZE成員Anton牽手正妹照流出

爆出緋聞!RIIZE成員Anton牽手正妹照流出
「SM娛樂」旗下男團RIIZE成員Anton(李燦榮)爆出緋聞,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圖/RIIZE IG、zpqkfkekfnk X)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團RIIZE成員承漢去年(2023)爆出戀情,後續扯出女生未成年、男生劈腿以及抽菸等負面新聞,他最終被「SM娛樂」中斷工作。今(11)日RIIZE再傳出其他成員的戀愛消息,Anton(李燦榮)與一名女子的牽手照於網路瘋傳,網友更扮起名偵探柯南,挖出LV包包證據,掀起熱議。

Anton跟一名女子的牽手照10日在X、微博瘋傳,雖然男生的臉被卡掉一半,但有網友表示打耳洞時巧遇Anton,他身上背的LV包包跟照片中同款,網友再比對官方公開的照片,猜測緋聞照裡的男主角就是Anton,導致「Anton戀愛」迅速成為關鍵字。

爆出緋聞!RIIZE成員Anton牽手正妹照流出
▼RIIZE成員Anton與女生的牽手照瘋傳,戀愛謠言滿天飛。(圖/zpqkfkekfnk X、小紅書)

爆出緋聞!RIIZE成員Anton牽手正妹照流出

不過,目前韓國媒體未有報導此新聞,「SM娛樂」也沒對此事做出回應,Anton緋聞屬實與否有待釐清。雖然Anton戀愛消息未經證實,但因為他的師姐aespa成員Karina才因為認愛李宰旭被粉絲抵制,「SM娛樂」應會更加小心處理Anton緋聞,網友對此嘲諷「現在SM的偶像都在談戀愛」。

RIIZE是「SM娛樂」於2023年9月推出的7人男團,出道初期負面新聞不斷,為了改善團體形象,公司宣布「中斷」成員承漢所有的演藝工作、讓他好好反省,RIIZE現為6人體制。他們在2024年1月發行第二張單曲《Love 119》,也憑藉此作拿下出道以來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目前出道僅5個月的RIIZE,也確定於6月15日來台,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見面會,詳情售票資訊待主辦公布。

爆出緋聞!RIIZE成員Anton牽手正妹照流出
Anton的LV包包意外成了緋聞鐵證,但目前「SM娛樂」尚未證實此消息。(圖/RIIZE 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相關新聞


RIIZE出道不到半年「6月來台見粉絲」!MAMAMOO玟星台北高雄唱2場


RIIZE才出道3個月!被LV欽點擔任品牌大使 6人帥氣形象照曝光


RIIZE承漢私密照外流、未成年吸菸 SM開鍘:即日無限期停止活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