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民調奪冠被當2028假想敵 盧秀燕妙回這8字

民調奪冠被當2028假想敵 盧秀燕妙回這8字
對於被綠營視為2028總統大選假想敵,盧秀燕妙回「謝謝他們的抬愛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13)

[NOWnews今日新聞] 《TVBS》民調中心昨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滿意度登上榜首。今早她受訪時表示,自己從政以來時時保持初心,把民眾當家人、為他們設想。對於被綠營視為2028總統大選假想敵,鎖定台中市政砲火不斷,盧秀燕妙回「謝謝他們的抬愛了」。

《TVBS》公佈國內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前3名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62%、高雄市長陳其邁57%、台北市長蔣萬安56%。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點出3人特性,直言選民喜歡有做事、不罵人的政治人物。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3)日出席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錢妙玲等人拜會行程,會前受訪時,對於成為全國聲量及聲望第一名的政治人物,她表示有點意外。自己保持初心,把民眾當作家人好好地照顧,並且隨時替他們設想,謝謝大家的肯定,她會繼續努力。

至於民進黨最近鎖定台中市政砲火不斷,似乎已將她視為2028總統大選的假想敵,媒體問她如何看待?盧秀燕表示:「謝謝他們的抬愛了。」

相關新聞


政治人物聲望出爐!盧秀燕滿意度大增攀第一、賴清德不敵韓國瑜


選後滿意度崩了!柯文哲擠不進前10名「下滑幅度最多」僅贏馬朱


下一步選市長?傅崐萁:不會選新北市長、黨主席選舉「也不可能」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