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評虐嬰案 她批:蔣萬安裝無辜、侯友宜甩鍋

評虐嬰案 她批:蔣萬安裝無辜、侯友宜甩鍋
針對北市虐嬰案,林楚茵批評,蔣萬安裝無辜、侯友宜狂甩鍋,毫無積極作為。(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台北市保母虐嬰案、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被控圖利罪以50萬交保等案,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4)日直呼,國民黨面對涉貪都是政治追殺、被質疑失職則稱是政治口水,果然不會讓人失望;至於虐童案,她也說,台北市長蔣萬安裝無辜、新北市長侯友宜狂甩鍋,毫無積極作為。

週刊報導,檢調在楊文科官邸搜到國圖禮券,楊文科前年競總是豐邑建案接待中心,雖付租金但豐邑以政治獻金回捐;竹縣府說,禮券是竹縣獲獎國圖頒贈的商品券,絕無不法。

對此,林楚茵在臉書指出,對涉貪都是政治追殺、質疑失職都是政治口水,「國民黨果然不會讓人失望耶!」

林楚茵提到,據媒體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用建商的展售中心當競選總部、縣府上下收受建商餐券,面對涉嫌貪腐的縣長,國民黨仍高聲力挺,「質疑的都是政治追殺」。

「虐童案更是將遇事裝沒事完美演繹!」林楚茵說,地方政府就是保護兒少權益的第一線執行機關,雙北市府的社會局接連失職,導致憾事發生!當然衛福部也有需要檢討的地方,責無旁貸。

林楚茵直言,身為第一線的首長,蔣萬安裝無辜,覺得自己只是公親?侯友宜狂甩鍋,毫無積極作為!面對質疑市府失職的聲音,就說都是政治口水、污衊抹黑,「國民黨還是那個國民黨」。

相關新聞


影/再挺社工!賴清德:助人無懼無畏、盼虐嬰案後不會澆熄志業


虐嬰案逆風挺兒盟!鄭運鵬批藍營指責蔡英文是「政治智能障礙」


虐嬰案社工被上銬 沈伯洋:有訪視也未必能夠察覺、應先探究真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