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祝郭子乾生日 韓國瑜笑說:你看起來比我老

祝郭子乾生日 韓國瑜笑說:你看起來比我老
藝人郭子乾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鄉民大學問錄影,歡慶60歲生日。(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模仿天王」郭子乾今(14)日60歲生日,經常被郭子乾模仿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特別錄製祝賀影片,祝福郭子乾生日快樂。韓國瑜表示,看不出來郭子乾60歲了,「不過憑良心講,我感覺你看起來比我還老,沒想到你還怎麼年輕。」

郭子乾今日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鄉民大學問錄影,扮演民眾黨主席柯蚊折,適逢郭子乾60歲生日,節目製作單位特地準備蛋糕與影片祝賀郭子乾生日。

韓國瑜在祝賀影片中表示,郭哥生日快樂,花甲老翁,看不出來郭子乾60歲了,「不過憑良心講,我感覺你看起來比我還老,沒想到你還怎麼年輕。」

柯文哲在祝賀影片中說,「嗨,柯蚊折你好,我才是真正的柯文哲,沒想到你居然60大壽,希望你未來的戲路更寬廣,有更多的表演機會,有更多的模仿,我也會更努力,讓你可以繼續模仿好多年!」

祝郭子乾生日 韓國瑜笑說:你看起來比我老
祝賀藝人郭子乾60歲生日,立法院長韓國瑜吐槽說,「我感覺你看起來比我還老。」(圖/翻攝自今日新聞YT)


相關新聞


批韓國瑜提案無法扮公道伯 公督盟拋4呼籲:回頭是岸、主動撤案


藍委找韓國瑜共同提案 柯建銘喊話傅崑萁「別陷院長於不義」


影/郭子乾60歲大壽 粉絲賴清德驚喜告白「你模仿我,都有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