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
蹦闆昨日踢爆,網紅游否希經營的夾娃娃機店裡「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有疑似詐騙粉絲的行為。(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YouTuber蹦闆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經營的夾娃娃機店裡「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有疑似詐騙粉絲的行為。有粉絲花了8萬元都抽不到iPhone,蹦闆直接包牌查驗,卻發現裡頭根本就沒有代表中獎的92號籤。而蹦闆事後公開更多苦主的私訊,有人指認游否希騙人手法相同,根本就是詐騙慣犯,還有人砸了6、70萬才驚覺自己受騙,讓蹦闆搖頭怒轟:「大網紅這個錢有點好賺?」 更直接開設受害者群組。

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詐騙
蹦闆日前接獲爆料,有受害者在游否希經營的娃娃店抽一番賞,但花了8萬元都抽不到iPhone 15獎項,質疑是遇到詐騙。蹦闆得知後,決定包牌查真相,他先讓爆料者玩一組全新的籤筒,但玩一組全新籤筒,輪到蹦闆出面包下剩下的160抽,果真一口氣開完仍不見代表中獎的92號籤。

當時游否希還驚訝地說:「這件事就很玄喔,為什麼前面有,這次沒有喔。」更語帶保留說:「確實是詐賭的感覺,我們也懷疑是不是搞事。」讓蹦闆忍不住怒轟:「這白X真的有夠玄。」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
游否希當下否認詐騙粉絲,認為有被抹黑的感覺。(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更多受騙苦主浮出水面
事件曝光後引起廣大熱議,蹦闆隨後在IG限時動態公開更多苦主,有另一名受害者私訊蹦闆表示,「過年期間我們去抽,他還強迫賣一抽500的給我們,我們也是包套,也是抽到最後幾抽才出獎項」,直呼游否希是詐騙慣犯,手法同樣是偷摸籤桶;還有苦主透露自己砸了6、70萬在夾娃娃機店抽手機,一直覺得哪裡有問題,直到看到蹦闆的影片才驚覺受騙。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
蹦闆公開更多質疑游否希詐騙的苦主私訊。(圖/翻攝自蹦闆IG)

不只有人在夾娃娃機店遇詐騙,有另一名受害者稱,他前兩天也被游否希一番賞直播詐騙,「他當初剩120抽開出來的價格,一抽1000元,而且只放90張,然後當天有其他粉絲抽完90張沒有手機,手機在最後的30張,重複的事情發生兩次,一場直播少說斂了數10萬台幣」,感嘆自己最後花了1萬9000元買了空氣。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
不只有人在夾娃娃機店遇詐騙,還有人稱在游否希直播間也因一番賞受騙。(圖/翻攝自蹦闆IG)

蹦闆設立受害者LINE群組
而相同手法有多名網友前來向蹦闆控訴,私訊內容一一被公開,蹦闆接連砲轟游否希「大網紅這個錢有點好賺?」、「應該要還錢給人家再關吧」、「受害者超多?你跟我說你平常沒有在辦活動」、「60至70萬(詐騙)一個人?這到底騙了多少」。最後蹦闆直接在LINE設立受害者群組,統整所有受害者的詐騙過程,記者實際查看,發現截至下午14時,群組人數早已突破500人。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
後蹦闆直接在LINE設立受害者群組,統整所有受害者的詐騙過程。(圖/翻攝自蹦闆IG)

目前整起案件已進入司法階段,桃園分局埔子所長馮清豪受訪表示,有接獲該名向蹦闆爆料者的報案,提告包含游否希、娃娃店店長等3人涉嫌詐欺,已依規定受理並函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相關新聞


愛莉莎莎泰國看房全公開!9坪屋附傢俱「總價300萬」:連窗簾都送


PEETA葛格涉嫌持毒!1個月前才爆離婚 前妻曾發文「不會拆穿你」


快訊/PEETA葛格持毒遭逮!健身房搜出大麻 否認「不知誰放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