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反告蹦闆!游否希遭控一番賞詐騙

反告蹦闆!游否希遭控一番賞詐騙
網紅游否希昨日遭蹦闆踢爆,他經營的夾娃娃機店裡「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疑似有詐騙行為,游否希今日則反告蹦闆涉嫌恐嚇取財。(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游否希昨(15)日遭YouTuber蹦闆踢爆,他經營的夾娃娃機店裡「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有疑似詐騙粉絲的行為。事後游否希遭受害者提告涉嫌詐欺,而游否希不斷否認有詐欺粉絲,今日甚至反告蹦闆涉嫌恐嚇取財。

游否希昨日遭蹦闆指控一番賞詐騙粉絲後,曾受訪表示,和解並非認錯,而是解決眼前事情再查明真相。今日更到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提告蹦闆,帶著粉絲到娃娃機店索取賠償的行為,已涉嫌恐嚇取財。

游否希遭爆一番賞詐騙
回顧整起事件經過,蹦闆日前接獲爆料,有受害者在游否希經營的娃娃店抽一番賞,但花了8萬元都抽不到iPhone 15獎項,質疑是遇到詐騙。蹦闆得知後,決定包牌查真相,他先讓爆料者玩一組全新的籤筒,但玩一組全新籤筒,輪到蹦闆出面包下剩下的160抽,果真一口氣開完仍不見代表中獎的92號籤。

當時游否希還驚訝地說「這件事就很玄喔,為什麼前面有,這次沒有喔」,更語帶保留地喊「確實是詐賭的感覺,我們也懷疑是不是搞事」。讓蹦闆忍不住怒轟:「這白X真的有夠玄。」

反告蹦闆!游否希遭控一番賞詐騙
游否希當下否認詐騙,並認為有被抹黑的感覺。(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娃娃機店老闆公開監視器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公開監視器畫面,質疑是遭到「蹦闆」設局。他認為爆料者拿到中獎籤後,擔心設局被發現,一旁女友馬上遞出未中獎的籤,而爆料者雙手掩蓋中獎籤,假裝沒中並全部掃給凱門瑞,他因為沒有懷疑對方,沒多加確認就將籤丟進垃圾桶。

目前警方已介入整起案件,桃園分局埔子所長馮清豪受訪表示,有接獲該名向蹦闆爆料者的報案,提告包含游否希、娃娃店店長等3人涉嫌詐欺,已依規定受理並函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游否希提告蹦闆涉嫌恐嚇取財,警方同樣也依規定受理偵辦中。

反告蹦闆!游否希遭控一番賞詐騙
蹦闆昨晚IG限時動態回嗆「我XXX的游否希,你敢說我仙人跳你,你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圖/翻攝蹦闆IG)


相關新聞


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砸70萬驚覺受騙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


愛莉莎莎泰國看房全公開!9坪屋附傢俱「總價300萬」:連窗簾都送


PEETA葛格涉嫌持毒!1個月前才爆離婚 前妻曾發文「不會拆穿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