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被欺負沒人幫!加拿大網紅在台4年宣布離開

被欺負沒人幫!加拿大網紅在台4年宣布離開
加拿大籍網紅泰樂在台灣發展多年,15日卻無預警宣布將會離開台灣。(圖/翻攝自「泰樂在其中 Tyler」YT)

[NOWnews今日新聞] 加拿大籍網紅泰樂在台灣發展多年,同時模特兒、演員及YouTuber等身分,而他15日卻無預警宣布將會離開台灣,原因是自己的個性不適合台灣風情,也曾遇過被欺負但沒人伸出援手的情況,種種事件讓他決定先換到泰國發展看看,但同時也對台灣感到非常捨不得。

泰樂15日在YouTube以「我要離開台灣」為題發布影片,他表示14歲時第一次到台灣,就愛上了這片土地,大學畢業後更來台定居,「其實到現在比起加拿大,我更會算台灣是我的家」。

在台灣遇到的困難
但泰樂在台灣待了4年卻始終不太順利,無論是事業、感情、人際關係或是融入社會等方面,每一件事情都必須很努力才能勉搶看到效果,原以為是因為疫情關係,但直到疫情結束後,泰樂才發現疫情帶來的影響並沒有他所預期得大。


被欺負沒人幫!加拿大網紅在台4年宣布離開
泰樂認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台灣風情,也曾遇過被欺負但沒人伸出援手的情況。(圖/翻攝自「泰樂在其中 Tyler」YT)

泰樂也舉例自己在台灣遇到的困難,許多外國人喜歡稱讚台灣人很熱情,但事實是他摔倒或被欺負時,周圍沒有人伸出援手。另外,其他外籍朋友的工作狀況都比他來得順利,好像機會自然而然地就找上他們,讓泰樂認為自己可能與台灣比較沒有緣分。

泰樂也坦言,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台灣,他是一名喜怒哀樂都非常極端的人,但台灣的風情卻處處喜歡中間值,也不喜歡特立獨行,「簡單的說我是黑白,台灣是灰色」。在泰樂決定離開台灣的前一年,他真的覺得受夠了,心理狀況更因此變得不太健康。

離開台灣到泰國發展
而泰樂到泰國多次旅遊後,發現當地文化更符合他的個性,因此想說到泰國發展看看。泰樂公布目前計畫是到泰國3個月學習泰文,順便觀察是否有發展機會,之後並沒有明確計畫要回台灣或加拿大,若是發現泰國不適合他,可能就會回到台灣。


被欺負沒人幫!加拿大網紅在台4年宣布離開
泰樂到泰國多次旅遊後,發現當地文化更符合他的個性,因此想說到泰國發展看看。(圖/翻攝自「泰樂在其中 Tyler」YT)

泰樂也坦言,心底還是暗自許願換個環境後,能重新發現台灣的優點,或是台灣有出現屬於他的機會,「給我一個原因回台灣」。而泰樂昨日也在IG分享心情,表示影片是1個月前拍攝的,如今真的要離開台灣,心情非常複雜又捨不得,「我覺得我前幾天哭的比前10年還多」,雖然很期待人生下一個篇章,但同時也為這個章節結束而感到難過。


被欺負沒人幫!加拿大網紅在台4年宣布離開
泰樂在IG寫下離開台灣前十分不捨的心情。(圖/翻攝自「泰樂在其中 Tyler」YT)

對此,其實許多台灣觀眾都替泰樂送上祝福,紛紛表示「還很年輕,而且都離開加拿大了,有能力去各國找適合自己的也很好」、「就算最後發現台灣不是你的最愛,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跟感受,自己要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世界那麼大,總會找到自己適合居住的國家~希望你在泰國一切安好」。



相關新聞


2024年才過3個月!整排網紅翻車「還全部觸法」 出事案件一次看


遭YTR警告小心游否希!蹦闆證實「他找兄弟來談」 發不自殺聲明


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砸70萬驚覺受騙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