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漫畫星IP跨域新作!攜手霹靂布袋戲改編條漫

漫畫星IP跨域新作!攜手霹靂布袋戲改編條漫
漫畫星連推3部IP跨域改編新作,霹靂《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Vtuber《RUMI的奇妙冒險》、耽美BL《地獄犬受難日》一次追。(圖/漫畫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原創內容平台「漫畫星」連推3部人氣IP跨域改編新作!3月20日由霹靂人氣角色-談無慾打頭陣,打造首部穿越題材條漫《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看亦正亦邪的月才子如何應對現代猖獗的詐騙集團;3月27日則由台灣人氣Vtuber懶貓子接棒,在短篇連載漫畫《RUMI的奇妙冒險》中上演異次元穿越的奇幻旅程;4月則推改編自台灣角川人氣耽美小說《地獄犬受難日》,廣大腐女讀者敲碗的地獄犬與萬惡神父間臉紅心跳的互動畫面,以精美畫風圖像化呈現!

《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台漫尬上經典IP!復仇、穿越、重生題材一次滿足

經典IP《霹靂布袋戲》在台首部條漫改編作品《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3月20日起正式於漫畫星推出!以霹靂明星角色「談無慾」為主角,講述人氣作家莫少宣生前遭詐騙集團囚禁,死後重生與穿越時空而來的談無慾相遇,談無慾將如何運用聰明才智與莫少宣攜手戰勝猖獗的詐騙集團,而初次來到現代世界的談無慾又會面臨何種新奇體驗,都將成為本作不容錯過的亮點。

《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由霹靂參與漫畫角色個性刻劃及造型監修,將談無慾亦正亦邪的形象刻劃地絲絲入扣。漫畫劇情由專業舞台劇編劇初雲洛擔綱劇情編排,結合擅長武打漫畫的新人作家子詡執筆,整部作品構圖流暢生動,讓霹靂迷透過漫畫也能感受張力十足的武打畫面!《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未來也將推紙本珍藏版,讓粉絲完整收藏談無慾的不同樣貌。


漫畫星IP跨域新作!攜手霹靂布袋戲改編條漫
圖霹靂首部改編條慢《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3月 20日漫畫星獨家上線。(圖/漫畫星提供)

《RUMI 的奇妙冒險》:虛擬異次元穿越 Vtuber 懶貓子一覺醒來竟然要先出櫃?

「一覺醒來我居然穿越來到了異次元的世界?」《RUMI的奇妙冒險》由曾獲金漫獎且擅長搞笑、政治、少年等主題的漫畫家韋宗成執筆。以在台灣發跡Vtuber「RUMI懶貓子」為主題連載的短篇漫畫,描述Vtuber 「RUMI 懶貓子」某天晚上看到天空出現異象後,隔天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另一個次元,還卡在美少女高中生葉天惟的衣櫃中!而為了重返現代世界,懶貓子在了解異次元運轉規則後,與高中生天惟還有他的朋友們展開找回原世界的冒險旅程,《RUMI的奇妙冒險》3月27日起於漫畫星定期連載。


漫畫星IP跨域新作!攜手霹靂布袋戲改編條漫
《RUMI奇妙冒險》講述台灣人氣Vtuber懶貓子的奇幻冒險之旅,3月27日於漫畫星獨家連載。(圖/漫畫星提供)

《地獄犬受難日》:腹黑美顏神父遇上軟萌地獄犬!耽美BL改編漫畫互動畫面心跳超加速

《地獄犬受難日》改編自台灣角川出版的人氣耽美同名小說,講述來自地獄犬世家的老么 – 托比亞斯,為反轉家人對自己的觀感,毅然決然前往人間,希望能與窮凶惡極的人類締結契約,進而成為終極APEX暗墮地獄犬,實現奴役人類的目標,而托比亞斯卻不小心地將契約書制定成賣身契,將自己賣給萬惡神父利蘭,出乎意料地展開一段征服之旅。

而《地獄犬受難日》漫改作品由擅長女性向、BL類插漫畫創作的資深作家心融所作,有別於小說,漫畫在一開頭便從托比亞斯被利蘭召喚到人間切入,著重描述兩人之間的互動及個性呈現,及兩位主角相互救贖及治癒原生家庭造成的心靈創傷。


漫畫星IP跨域新作!攜手霹靂布袋戲改編條漫
《地獄犬受難日》改編自角川同名人氣小說,軟萌受與腹黑攻的異界召喚調教之旅,4月正式展開。(圖/漫畫星提供)


相關新聞


漫畫星《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西門町開趴!聯名好丘草莓貝果寵粉


漫畫星新作《灰燼花園》唯美百合戀曲!神秘吸血鬼與戰士禁忌之愛


文學星漫畫星跟直播風!BL大作《偽娘直播中》漫畫、小說同步上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