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險遭《周處》原型擊斃 侯友宜:找時間欣賞

險遭《周處》原型擊斃 侯友宜:找時間欣賞
《周處除三害》登陸中國票房賣破21億元,侯友宜表示會找時間好好欣賞。(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片《周處除三害》登陸中國賣破21億元,成為台灣電影在中國票房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而其中阮經天所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原型就是參考竹聯幫「冷面殺手」劉煥榮,而當初時任北市刑大除暴組長侯友宜追捕過程中,劉煥榮原本要將其擊斃最後作罷。侯友宜今(18)日受訪時表示,會找時間好好欣賞這電影,而每一部國片都是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可以讓我們多一個反思。」

《周處除三害》在中國爆紅,票房如今賣破21億元,而侯友宜當初追捕劉煥榮過程中,劉煥榮原本要將其擊斃最後作罷。對此侯友宜表示,《周處除三害》新北協拍中心為了支持國片,大家都站出來,希望國片能夠蓬勃發展,自己也會找個時間好好的欣賞這電影。

記者追問事後侯友宜曾去探監劉煥榮,並與劉和好,侯友宜則說,除了支持國片以外,每一個國片都是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可以讓我們多一個反思。」



相關新聞


《周處除三害》原型是他!侯友宜緝捕差點遭暴頭 用這招化解恩怨


阮經天5件事!28歲奪影帝陷低潮 《周處除三害》瘋魔演技封神


《周處除三害》最大股東是它!首次投資押對寶 全球票房上看25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