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9 | 今日新聞

土黃色小狗路邊竄出!牠鼓起勇氣帶頭獲救

土黃色小狗路邊竄出!牠鼓起勇氣帶頭獲救
一個非法垃圾傾倒場中,不斷傳出悲鳴聲,而在地民眾仔細查探後,才發現有三隻土黃色的小狗被遺棄。(圖/取自IG@josianealmeidaprotetora)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前在巴西一處城郊,有一個非法垃圾傾倒場中,不斷傳出悲鳴聲,而在地民眾仔細查探後,才發現有三隻土黃色的小狗,被遺棄在路邊,只能在草叢堆裡相依為命。而動物救援者接獲消息後,前往現場處理看見一景象,也讓三隻狗狗的一生就此改變了。


土黃色小狗路邊竄出!牠鼓起勇氣帶頭獲救
一隻小狗鼓起勇氣帶頭衝,這個舉動讓牠們迎來了不同的狗生。(圖/取自IG@josianealmeidaprotetora)

巴西動物救援者喬西安(Josiane Lúcia)時常在各地奔波,救援許多流浪動物,在2023年4月的某一天,她接獲熱心民眾通知,表示在城市郊區的一處非法廢棄物集中場,聽到了微弱的悲鳴聲,而仔細一看後發現是三隻僅幾個月大的幼犬。

@josianealmeidaprotetora

Tenho certeza que o ser homens vai pagar por cada maldade que fizer aos animais! Nada passa batido! Sigam meu Instagram: @josianealmeidaprotetora

♬ som original - josianealmeidaprotetora

喬西安聽聞後,二話不說奔赴現場進行救援,而到場後三隻小狗狗展現出了充滿緊戒心的一面,喬西安便認為誘捕恐會出現一段時間的抗戰,沒想到正要轉頭拿食物與籠子等道具時,一隻土黃色小狗竟帶頭往前衝跑向喬西安,其他兩個小跟班也逐步跟上前,這讓喬西安喜出望外,立刻拍手鼓勵這些小傢伙靠過來,最終沒有花費多大力氣就成功誘捕,或許更可以說是小狗們「自投羅網」。



喬西安也帶三隻小傢伙前去看獸醫,施打疫苗與驅蟲。(圖/取自IG@josianealmeidaprotetora)

隨後喬西安也帶三隻小傢伙前去看獸醫,施打疫苗與驅蟲,又將這三隻與自己有緣的土黃狗狗小隊帶回家照顧,讓牠們展開了幸福狗生。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收容所待半年沒人認領!開朗橘貓性格變了 牠失落躺平:沒人要我


好心餵食流浪貓!隔天驚見「集團式討債」 全場笑翻:小魚乾拿來


大象奶奶「工作80多年」沒休息過!動保團體出手了 最新近況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