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攔下白沙屯媽祖!媽磕頭痛哭替罹癌女兒祈福

攔下白沙屯媽祖!媽磕頭痛哭替罹癌女兒祈福
一名母親為自己罹癌的女兒攔轎祈福,希望媽祖婆可以保佑自己女兒的身體健康。(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NOWnews今日新聞] 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第四天的路程,沿途都有許多香燈腳一路相隨,也有許多有事請求媽祖幫忙的信徒,場面十分的感人。20日下午,就有媽媽在路上攔轎,跪在地上痛哭並且不斷磕頭,祈求媽祖能夠救救自己「罹癌的女兒」,希望她不要今年就不在了,真情流落也讓媽祖婆駐足原地傾聽,超感人的一幕,也讓不少信徒直呼感動,希望該母親的女兒能夠挺過難關。

白沙屯媽祖在20日上午先到彰化秀傳醫院停駕15分鐘,心繫日前遭遇車禍的伸港「三姐弟」,因此前往探望。後來在下午時被一名母親攔轎,只見該母親跪在地上,雙手合十不斷膜拜並痛哭失聲的表示:「媽祖婆我求求祢,我不知道我女兒可以活多少年,但是我不想要她今年就不在了!做媽媽的求求祢,拜託祢救救我女兒。」


攔下白沙屯媽祖!媽磕頭痛哭替罹癌女兒祈福
一名母親為自己罹癌的女兒攔轎祈福,希望媽祖婆可以保佑自己女兒的身體健康。(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原來,該媽媽的一位女兒罹患癌症,希望能替自己的女兒祈福,接著一邊痛哭一邊磕頭,媽祖婆也駐足傾聽媽媽的請求,隨後廟方人員也上前安撫該媽媽的心情,最後一行人趴地,鑾轎也從該媽媽的上方經過,畫面十分的感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母愛真是偉大QQ」、「希望這位媽媽的女兒可以挺過難關!媽祖婆一定會保佑妳女兒的」。

22歲孝子落水失蹤8天!家屬製作看板祈求媽祖

除了該名母親的請求外,20日下午也有另一家庭攔轎,因為家中22歲劉姓男子,在3月13日前往苗栗縣鯉魚潭水庫執行清淤工作時,疑似落水失聯,至今8天都沒有任何消息,讓家屬自製看板以及帶著劉姓男子的貼身衣物到場向媽祖婆請求,希望媽祖帶他回家。

家屬不斷跪在地上哭喊「請媽祖帶劉弟弟回家!請媽祖帶劉弟弟回家!請媽祖帶劉弟弟回家」隨後廟方人員也將一名家屬請到媽祖身邊,讓家屬可以講述完整的請求,媽祖也停留傾聽,整段影片非常的感傷,讓大批信眾不捨的說「希望劉弟弟趕快回家了!」

白沙屯媽祖繼續趕路!預計3月23日抵達北港

白沙屯媽祖今(21)日進入第四天的路程,從彰化社頭持續往南,將預計於3月23日抵達北港,並於3月24日進火、3月26日開始回宮路程,路途參與信徒、民眾非常多,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另外要特別提醒的是,白沙屯媽祖進香預計3月23日到雲林北港,正逢假日,朝天宮香客大樓已經被預訂一空,香客尋找住宿很可能會成問題,因此廟方、雲林縣政府及北港鎮公所等單位也協調了以下地點供香客住宿,並且也標上淋浴地點供參考,香客們自己要特別注意哦!


攔下白沙屯媽祖!媽磕頭痛哭替罹癌女兒祈福
北港朝天宮在3月23日當天提供香客居住的地點圖。(圖/北港朝天宮提供)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祖停「超跑零件廠」!信徒笑:祂想來保養 公司起底全愣


22歲孝子落水失蹤8天!家屬痛哭攔轎 懇求白沙屯媽祖:帶他回家


白沙屯媽祖進香中!香燈腳大軍垃圾亂丟 她家門口變成「垃圾山」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