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吃到飽狂點50份牛舌!老闆突暴怒

吃到飽狂點50份牛舌!老闆突暴怒
日本有間吃到飽餐廳,因客人狂吃50份上等牛舌而暴怒,老闆還出面教訓「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示意圖,非當事照/記者蕭涵云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吃到飽餐廳主打各種不同餐點品項都能無限取用,因CP值高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不過,日本就有間吃到飽餐廳,因客人狂吃50份上等牛舌而暴怒,老闆還出面教訓「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讓事主忍不住發文抱怨「吃到飽不就是點幾份都可以嗎?」貼文累積超過1.1億瀏覽數,引起極大討論度。

臉書粉專「魚漿夫婦」昨(20)日發文,表示社群平台X一則推文近期引起熱議,一名網友到燒肉吃到飽餐廳用餐時,狂點了50份上等牛舌,沒想到老闆竟當場爆氣喊「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讓原PO傻眼回嗆:「那你就不要開吃到飽餐廳啊!」


吃到飽狂點50份牛舌!老闆突暴怒
一名網友到燒肉吃到飽餐廳用餐時,狂點了50份上等牛舌,沒想到老闆竟當場爆氣。(示意圖,非當事照/記者蕭涵云攝)

貼文曝光後,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1.1億瀏覽數,雖然大多數人都支持原PO,但也有人質疑他是來亂的。對此,原PO再度發文解釋,他當天用餐也有點菜單上其他菜色,包含麵食、蔬菜及牛肋排等,最後也把餐桌上的食物吃光,沒有任何剩菜;他點餐時並非一次就點很多,每次都點5份左右,且都是吃完才再點餐,而他被老闆罵之後,就老老實實地改點普通牛舌,並沒有向店員抱怨。

原PO也透露,這間餐廳是連鎖店,他後來又到其他分店想再吃牛舌,但發現上等牛舌都不能點了,原以為是自己被黑名單,最後才得知所有連鎖店的牛舌活動都已無預警結束,據說原因是牛舌不足,讓他依舊不解直呼「但吃到飽不就是點幾份都可以嗎?」


吃到飽狂點50份牛舌!老闆突暴怒
「魚漿夫婦」坦言,夫妻倆曾去過其他家餐廳吃牛舌,兩人點了將近100份也沒遇過這樣的事。(圖/翻攝自魚漿夫婦臉書)

而「魚漿夫婦」則坦言,夫妻倆曾去過其他家餐廳吃牛舌,兩人點了將近100份也沒遇過這樣的事。台灣網友對此事有兩派意見,大多數人都認為「怕人吃就不要辦活動啊」,況且原PO並沒有浪費食物;另一派則建議餐廳可以改變做法,將高單價的品項設有數量上限,並在一開始就提醒顧客,也許就能避免類似爭議發生。

台灣也有吃到飽爭議
事實上,去年6月台灣某間吃到飽也發生類似爭議,台北市市民大道一間燒肉吃到飽推出899元生蠔及戰斧牛排吃到飽方案,但一名顧客點了8份生蠔,卻遭店家以「限量」為由拒絕。當時台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指出,業者若主打生蠔吃到飽,就應該準備充分足夠的食材,並依約提供服務;若業者顧及每一位客人用餐的公平性,而有意限制顧客點餐次數及每次點餐份量,就應該向消費者提前清楚說明,避免消費糾紛。



相關新聞


獨/鰻魚剁頭還在動!「11秒獵奇畫面」曝光 客吃完目睹1幕嚇壞


POPEYES宣布插旗台灣!必吃品項「不是炸雞」 首間門市地點曝光


全聯60元便當「神口味」回歸!內行曝搶購祕訣 36元打折時段公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