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前10名立委聲量出爐!韓國瑜拔得頭籌

前10名立委聲量出爐!韓國瑜拔得頭籌
韓國瑜獲得超過46.1萬則聲量,遠超其他立委,好感度來到0.6。(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國會開議已1個多月,朝野立委攻防不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今年2月1日新國會首日以來,113席立委們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列出總聲量拔得頭籌的前10人,前三名分別為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

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資料,聲量最大的依序為韓國瑜、黃國昌、徐巧芯、黃捷、王定宇、柯建銘、黃珊珊、羅智強、吳思瑤、傅崐萁。

第一名的韓國瑜獲得超過46.1萬則聲量,遠超其他立委,好感度來到0.6,明顯高於「前十人名單」的中間值;第二名的黃國昌,獲得超過23.8萬則總聲量,好感度僅0.25,意味著負面聲量遠超正面聲量;第三名的徐巧芯總聲量超過18.7萬則,好感度達0.36。

TPOC指出,立法院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表現互有見長,擠進「前十人名單」當中,國民黨立委共有4人、民進黨立委佔據4席、民眾黨「雙黃」也入榜,而且其中有4席是新科立委,包括徐巧芯、黃捷、黃珊珊、羅智強等人,都屬於國會新面孔。


前10名立委聲量出爐!韓國瑜拔得頭籌
最新立委數據調查出爐,韓國瑜奪冠。(圖/TPOC)


相關新聞


一生監督你一人!藍要賴清德赴立院報告 莊瑞雄曝:他最期待


大谷翔平翻譯涉簽賭在韓國爆發 前立委曝:此事沒那麼單純


與已婚隨扈偷吃判賠75萬 Kolas Yotaka再喊:沒做的事不能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