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孫生遭蹦闆點名怒反擊!私訊嗆:關我什麼事

孫生遭蹦闆點名怒反擊!私訊嗆:關我什麼事
蹦闆爆料游否希詐騙案受害者原先是找上反骨男孩求助,但對方非但沒幫助受害粉絲,事件發生後還二創翻拍蹦闆影片,讓他憤怒點名孫生開轟。(圖/翻攝自蹦闆YT)

[NOWnews今日新聞] YouTuber蹦闆今(21)日除了找來關鍵人物踢爆游否希一番賞內幕,更爆料受害者原先是找上反骨男孩(WACKYBOYS)求助,但反骨男孩非但沒幫助受害粉絲,事件發生後還二創翻拍蹦闆影片,讓他憤怒點名孫生;孫生隨後也出面反擊,表示自己根本不談案,問題在於對接窗口,並直接標記酷炫喊「你們最好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

蹦闆今日上傳影片,找來游否希的前夥伴踢爆一番賞詐騙內幕,更指出受害粉絲原先是想找反骨爆料,但對方卻要受害粉絲自己出資拍片,事後孫生還二創翻拍蹦闆影片,讓蹦闆怒轟「你們要流量,但是卻不確保他的權益。」

孫生稍早在IG曬出與蹦闆的對話截圖,他直接去密蹦闆「關我什麼事?你沒事ㄍㄧㄠ我?」強調他做事從來就是對內不對外,也不會出面談案,粉絲是直接和反骨窗口談,「談怎麼樣我根本不知道」。他也直接標記窗口與酷炫喊話「你們最好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


孫生遭蹦闆點名怒反擊!私訊嗆:關我什麼事
孫生稍早在IG曬出與蹦闆的對話截圖,他直接去密蹦闆「關我什麼事?你沒事ㄍㄧㄠ我?」(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表示,他自認是超正義的人,因此才這麼激動,同時也解釋團體風格就是會二創當紅時事,甚至自己團員出事也會自嘲,但絕對不會帶攻擊的角度。而他最後一篇限時動態也透露,和蹦闆通話完之後沒事了,自己因為人格被污蔑才爆炸,為此向大家道歉,並表示酷炫晚點會出來向大家說明。


孫生遭蹦闆點名怒反擊!私訊嗆:關我什麼事
孫生透露自己是因為人格被污蔑才爆炸,為此向大家道歉,並表示酷炫晚點會出來向大家說明。(圖/翻攝自孫生IG)


相關新聞


游否希詐騙手法大公開!前夥伴認「做籤2年多」 暗黑內幕全說了


游否希遭控詐騙粉絲「私下對話流出」!蹦闆怒開戰:我跟你玩到底


愛莉莎莎「遭北檢傳喚未現身」!曬傳票親曝背後原因:我也很好奇

  • 新聞關鍵字: uber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