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私下愛稱曝光!Summer罕見放閃蕭敬騰

私下愛稱曝光!Summer罕見放閃蕭敬騰
Summer(左)罕見放閃,祝福蕭敬騰生日快樂。(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37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10月娶回愛情長跑多年的經紀人Summer,自從認愛後,兩人愛的高調,昨(30)日是蕭敬騰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愛妻Summer在社群媒體發文,還貼出蕭敬騰拆禮物的照片,蕭敬騰看到則是甜蜜的回太太「愛寶」,超閃愛稱立即閃瞎粉絲的眼睛。

Summer於30日凌晨在小紅書貼出老公蕭敬騰正在拆禮物的照片,照片中,穿著白色上衣,正在拆著籃球卡,臉上的笑意根本藏不住,Summer在貼文中寫道:「蕭先生生日快樂,願你平安健康,願你天天開心,願你發光發熱,願你生日快樂。」文末俏皮表示「大人也要玩玩具。」展現夫妻倆的童心。


私下愛稱曝光!Summer罕見放閃蕭敬騰
▼Summer(上圖左)發文祝福老公蕭敬騰生日快樂。(圖/翻攝Summer小紅書、翻攝Summer IG)

私下愛稱曝光!Summer罕見放閃蕭敬騰

蕭敬騰看到後,在該貼文底下回覆「愛寶」,以及愛心符號,甜蜜之情溢於言表,讓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好幸福!」事實上,蕭敬騰認愛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給足Summer安全感,不僅公開提到,這一生中做過2個重要的決定,都是與愛妻有關,一是跟Summer簽約,另一個則是向Summer求婚,今年2月時還帶著Summer與朋友們花百萬去日本火車之旅。

此外,蕭敬騰近日都忙於將在4月開演的音樂劇《胭脂扣》,正在密集排練中,除了音樂劇外,許多歌迷一直期待能有新的演唱會,蕭敬騰在日前也承諾今年一定會有新的巡演,要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蕭敬騰緊牽愛妻Summer春酒同歡!豪灑百萬抽獎慰勞員工


蕭敬騰寵愛Summer無極限!灑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豪華行程曝光


王心凌開唱認愛了!突公開喊「老公老婆」 神祕人來自澳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