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台灣虎航今首航桃園-福島、富國島

台灣虎航今首航桃園-福島、富國島
迎來開航10週年的台灣虎航,近年來積極拓展航點有成,今(2)日一口氣開航桃園-福島、桃園-富國島兩條新航點,日本航點增加至19個,越南航點也增加至2個。(圖/翻攝自台灣虎航FB)

[NOWnews今日新聞] 迎來開航10週年的台灣虎航,近年來積極拓展航點有成,今(2)日一口氣開航桃園-福島、桃園-富國島兩條新航點,日本航點增加至19個,越南航點也增加至2個。

為了慶祝兩條航線首航,虎航表示,今日所有搭乘首航航班的旅客,皆可獲得台灣虎航精心設計的限定首航明信片乙份,另有親切的虎妞們於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和首航旅客合影紀念。

虎航說明,桃園-福島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二班,去程航班編號IT752,每週二、五的上午7:40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753,每週二、五的下午12:30自福島機場起飛。

虎航指出,桃園-富國島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三班,去程航班編號IT557,每週二、四、六的下午14:40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558,每週二、四、六的下午18:25自富國國際機場起飛。桃園-富國島航線自2月開賣以來,廣受市場好評,台灣虎航也在今日藉機宣布,桃園-富國島航線將自今年6月25日起,延長飛航時間至10月26日為止。

此外,也將優化航班時間,提早至上午出發,去程航班為每週二、四、六的上午06:45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為每週二、四、六的上午10:30自富國國際機場起飛,讓旅客可更加善用抵達富國島的時間,充分安排行程。

台灣虎航為台灣唯一的低成本航空,目前共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及越南等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提供民眾最豐富多元的選擇。



相關新聞


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門票這裡有 高鐵假期享免預約看展


高鐵點數怎麼花?速食店買一送一 最低99點起就能換


長榮航空攜手「金馬配樂大師」何國杰 打造登機降落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