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今日新聞

自求多福!陶晶瑩愛犬逃到戶外躲強震

自求多福!陶晶瑩愛犬逃到戶外躲強震
陶晶瑩人在日本度假,跨海關心災情,得知愛犬受驚逃到戶外。(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今(3)日爆發7.2強震撼動全台,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平台報平安,主持人陶晶瑩在日本與女兒一起度假,透露日本也有地震發生,加上群組裡台灣、南京的朋友都紛紛回報有震感,讓她非常擔心,趕緊聯絡在台灣的家人,得知家裡的狗狗遇到強震驚慌不已,竟然自己跑到戶外去避難。


自求多福!陶晶瑩愛犬逃到戶外躲強震
台北市中山區地震後房屋磁磚掉落。(圖/NOWnews攝影中心)

日本正逢櫻花季,許多藝人都飛往當地賞花,花蓮外海的地震影響到距離不遠的沖繩,恐會引起海嘯。台灣各地也都傳出災情,陶晶瑩曬出日本櫻花美照,寫道:「聽到台灣有大地震!朋友們的家裡很多東西掉下來,我家的狗也自求多福跑向戶外⋯⋯朋友們紛紛在不同群組裡報平安,聽說南京也有震感、日本也地震了,希望大家都平安!」


自求多福!陶晶瑩愛犬逃到戶外躲強震
陶晶瑩透露家裡的愛犬遇到強震,非常機靈地跑到戶外。(圖/陶晶瑩FB)

女星吳怡霈立刻留言說:「平安!但這次真的可怕!嚇到發抖」。不少網友也回應陶晶瑩的發文,表示自家的狗狗嚇壞了,「超搖!我的狗嚇到不敢動」,也有人回報人在花蓮,看到大樓崩塌了,直呼「好恐怖喔!祈求全台灣平安」、「真的好大,921的恐怖回憶都回來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7.2強震!阿翰花蓮崇德家「山崩畫面嚇人」 楊丞琳嚇到不敢出門


7.2強震太可怕!白冰冰為《超級冰冰秀》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日本歌后MISIA心繫台灣7.2強震!考慮觀眾安全取消4日台北演唱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