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今日新聞

PowerBOMB好康抽不完!跟著婁峻碩展現自我

PowerBOMB好康抽不完!跟著婁峻碩展現自我
PowerBOMB是相當受Z世代喜愛的能量飲料,不僅能補充源源不絕的能量,從超潮流的瓶身外觀就能感受到品牌傳遞的態度「有能量就是帥!」。(圖/品牌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沒有什麼疲憊,是一瓶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不能解決的!對於時間總是不夠用的年輕人,想要隨時保持充足的能量,PowerBOMB絕對是最佳選擇,除了清爽順口的葡萄汽水原味廣受年輕世代喜愛之外,從超潮流的瓶身外觀也能感受到品牌傳遞的態度「有能量就是帥!」,象徵著Z世代主宰自我價值、勇於挑戰的精神,PowerBOMB是台灣能量飲領導品牌,最支持你展現獨特與迷人的自己!


PowerBOMB好康抽不完!跟著婁峻碩展現自我
超受年輕世代喜愛的饒舌歌手婁峻碩擔任這次PowerBOMB品牌代言人,發起了歌曲改編挑戰,一起來跟婁峻碩玩遊戲抽大獎。(圖/品牌提供)

PowerBOMB品牌代言人由超受年輕世代喜愛的饒舌歌手婁峻碩擔任,而這次他也發起了PowerBOMB歌曲改編挑戰,邀請3位Z世代超人氣嘻哈代表阿跨面、Quanzo、林潔心展現自我風格,改編屬於自己的Type,唱出屬於年輕人的態度與精神!喜歡婁峻碩及3位饒舌新生代歌手的你也別錯過能和他們一同登上「專輯封面」的機會,透過AI創作出最能代表自我的專輯作品,並分享至Instagram限時動態Tag PowerBOMB官方IG,再到指定貼文底下留言,就有機會抽中Marshall Emberton II藍芽音響,讓走在潮流尖端的你盡情表現出最與眾不同的魅力。


PowerBOMB好康抽不完!跟著婁峻碩展現自我
從4/1起至5/31凡購買PowerBOMB原味與荔枝海鹽啤酒花風味及康貝特系列能量飲料,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多樣獎品。(圖/品牌提供)

除此之外好康持續加碼,從4/1起至5/31凡購買PowerBOMB兩款爆能能量飲料,包括清爽順口的原味、0酒精多層次的荔枝海鹽啤酒花風味,以及經典的黃金康貝特、康貝特200P、康貝特200P EX、康貝特大富、康貝特來富等任一商品,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Gogoro JEGO、PS5、iPad、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機、AirPods Pro 2等豪華大獎,為你補給能量的同時,也順手將熱門好禮帶回家!


PowerBOMB好康抽不完!跟著婁峻碩展現自我
跟著PowerBOMB與婁峻碩一起展現自我態度、挑戰創意極限。(圖/品牌提供)

即將邁入2024的夏天,跟著PowerBOMB與婁峻碩一起展現自我態度、挑戰創意極限,為活力充飽電的同時還有豐富的獎品等著你來拿!用最潮最酷的態度,暢快揮灑無限能量,主宰自己的每一刻,有能量就是帥!



相關新聞


復興商工「大鬧龍宮」又燒了!校方道歉文一度消失 留言還設限制


中國武官跟監蕭美琴「險釀車禍」 國台辦怪罪民進黨又警告捷克


快評/從「勇湖大戰」看季後賽走勢 既視感!勇士火網編織完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