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今日新聞

統神淚崩控「被社死」!親曝下一步

統神淚崩控「被社死」!親曝下一步
統神遭炎上、多間廠商切割後,11日晚間開直播淚崩,表示未來會關台幾天去散心,也打算回診看糖尿病、照顧身體。(圖/取自統神直播)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因評論藝人黃子佼而捲入失言風波,不但遭大量網友炎上,更被10多家廠商光速切割封殺。統神11日凌晨終於道歉後,晚間再度開直播,他忍不住淚崩表示自己被「社會性死亡」,這幾日心情大受影響,接下來會關台幾天去散心,也打算回診看糖尿病、照顧身體,同時也歡迎還有願意可憐自己的廠商來接洽,休息後不排斥上節目。

統神捲入失言風波,起初態度堅決強調絕不道歉,但11日晚間Call in苗博雅直播間,在與對方對談35分鐘後,於隔日凌晨在臉書發布道歉聲明,寫下307字誠懇認錯,表示自己有許多不知情的事,經由苗博雅及身邊好友告知,才知道這並非「沒那麼嚴重」,承諾未來會「多看、多聽,確認事實的情況才發表評論」。


統神淚崩控「被社死」!親曝下一步
統神與苗博雅對談後,11日凌晨改口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苗博雅YT)

統神在發布道歉聲明後,11日晚間度開直播,淚崩表示自己講的話被斷章取義,遭到「社會性死亡」,連日承受廠商、網友與家人的壓力,讓他真的頂不住了,強調未來若還有網友稱呼他戀童癖、鬼父,一定會全部提告;同時統神也喊話廠商,若要切割不要有污衊發言,「大家好聚好散,合作開開心心了,不合作了也不要互留惡言」。


統神淚崩控「被社死」!親曝下一步
統神11日晚間8點30分正式開始「最後的回應」,中途好幾度哽咽、淚崩。(圖/取自統神直播)

統神坦言,這天心情確實大受影響,在心力交瘁之下,決定先暫時關台幾天,打算出去散心,若接下還有人爆料他失言,他先為此道歉。統神也透露自己患有糖尿病,但從去年6月開始就沒再看醫生,在休息期間要先回診、運動,把身體照顧好,同時他也歡迎還有願意可憐自己的廠商來接洽,休息後不會排斥上節目。目前統神已關閉YouTube頻道「統神大戲院」,只留下「最後的回應」影片。


統神淚崩控「被社死」!親曝下一步
「亞洲統神」張嘉航小檔案。(圖/NOWnews社群中心製表)


相關新聞


統神淚崩關YT頻道!「第12家廠商」宣布切割 眾驚:傳到德國總部


統神Call in苗博雅被感化!「正能量2轉變」震驚鐵粉:天下紅雨了


統神遭苗博雅上課「火速改口道歉」!他曝急轉彎關鍵:其實很聰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